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军训剪影】教官风采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09月13日 22:13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一步步地积累,一点点地进步,和个人的努力脱不了干系,但更是与教官的谆谆教导息息相关。

“界限分明”,无疑是这一周以来我们整个十一连学到的最深刻的道理。十一连连长兼我们四排排长,在秩序维持与娱乐调解两方面做得着实无可挑刷。无论是昨天下干他自罚做了几十个俯卧撑抑或是今天解散之前严厉又不失分寸的批评,都是责任与担当的集中体现。而在活动期间,那种唱响嘹亮军歌的独特军人气质,那种直截了当,利落干脆的可盐可甜,都用铁一般事实坐实“计算机院最美排长”的称号。更是让我们一众新生对他的敬佩感油然而生。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在高台上几分钟标准的正步定腿,无疑是长时间坚持训练而累积成果。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从来都不是一句空活,连长的每一次动作示范都以其标准有力的姿态停留在我们的视线之内……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在连长的统一带领下,我们十一连更能愈发优秀,拔得头筹。

(作者:安琪琪)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