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军训剪影】军旅艺术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09月14日 21:40

刚刚手机举过头顶,半边洁月率着三四颗若隐若现的星向摄像头投来了温和舒适的光芒。很多人都在拍照留念,今晚当脱去厚重的军大衣,我们的声音随夜风开始起舞翩翩。

白昼之时我们是中南大学的信徒,为了信仰,我们顶着阳光,用身体凸显我们的真诚。但到了晚上,苦行僧闷便一一放开手脚,奏起华丽又神圣的乐章。


军旅不易,却不妨哦我们与乐、与月、与悦为友。艰苦奋斗的生活中也有可能衍生出超凡脱俗的艺术。不是阳春白雪般的优雅轻盈,却是比下里巴人更激情、更生动、更热血的旋律。不需要金牌演奏,不需要最佳歌手,五音不全也没关系——军歌靠吼靠气势——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可缺少的艺术家,我们演奏出的是汗水,是历史,是未来。

军训虽苦但不影响我们精彩生活,同学们让我们解开对音符的枷锁,在后续的日子里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吧。

军旅艺术就是人在深渊里抬头看见的日月星辰!

(作者:李柳杨)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