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高举国旗—记计算机1909班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活动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2:45

为了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加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2019年9月27日晚上,计算机1909班在班委们的带领下,开展了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活动。一群青春少年们用自己的方式,为他们所爱的阿中哥哥庆祝七十大寿!

本次活动的主题就是号召全班同学一同举起国旗,为祖国七十华诞送上来自中南大学计算机1909班的祝福。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精神抖擞的精神面貌,一同把鲜艳的五星红旗围在中央,守护我们的国旗。仿佛在向世界宣告:“我们就是国旗的护旗手!”

看!他们手上举着的国旗,是中国的配色,象征着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红火。今立中国,眺望山河,思绪乍开见稻浪滚滚,盎然入亩;星光点点,璨然成海。工匠精神,法制观念,公正和谐迎现代。展宏图,续中国魅力,辉煌永在。风景这边独好,大鹏因风上九霄外。看嫦娥奔月,繁花似锦;蛟龙入海,继往开。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中国强音响星海。耀四方,愿成东方红,庆国华诞!

本次庆祝活动意义深刻,不仅让我们以自己的方式对祖国华诞送上了贺礼,还让我们每个同学都受益匪浅,对我们的祖国愈发热爱,对祖国的未来更有自信。这次活动像一架友谊之舟,让我们的心连的更紧密;又如一座通向北京的大桥,让我们与祖国进行了一次心灵的共鸣。

(记者:况屹涛 摄影:陈亚龙)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