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海无涯,灯塔指引——记第8周计算机信息类1903班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6:05

为响应学院对学风建设的要求,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计算机信息类1903班于10月16日下午在新校区A座223举行了第二次学习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为首次正式开展的学习交流活动,由本班701宿舍同学完成。


小组同学简要介绍了C语言、算法、计算机原理等知识,对比C语言、C++区别,讲解竞赛例题。主持人通过丰富的内容引导同学们学习,旨在帮助同学们加深对专业的理解与认识,使同学们尽快找到学习目标,度过进入大学的迷茫期,全心全意投入学习生活中去。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拓展了视野,加强了沟通,为以后准备学习交流活动的同学开了一个好头。同学们都非常期待之后的交流活动,望1903班能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发奋图强,勇攀高峰!

记者:邬楚瑞  摄影:邬楚瑞)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