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施韬略,展宏图——计算机1916班第一次班委会顺利召开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1月18日 21:41

2019年11月17日晚19点,计算机1916班全体同学于升华公寓25栋208参加计算机1916班第一次班委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是班委工作的准备及安排和同学发表的意见,旨在安排各班委工作并提高各班委工作效率。本次会议由班长蔚永正主持。

会议伊始,班长针对各班委工作任务安排做了详细讲述,并强调了搞好学风建设,积极入党,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的重要性,为计算机学院争得荣誉。副班长兼心理委员石福苑汇报了开学至今的工作总结以及未来工作的安排,包括查寝工作、生日祝福;同时她也表示工作存在不足,并指出问题和解决办法。

紧接着,团支书罗奕卓也报告了团支部工作内容、近期工作安排以及未来工作安排,其中团支部工作内容包括组织同学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宣传、执行党和团组织的指示和决议,对团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等;近期工作总结包括“爱上体育运动”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等;未来工作安排包括团日活动开展形式、团员参与服务活动、推荐优秀党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等。

之后,学习委员王保运汇报了其工作总结及安排并指出当前学习工作安排的优缺点,为班级学风建设提出建议。文体委员黄雯静汇报了工作总结及未来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包括晨练小队队长廖镇南、杨渝淋两位同学认真负责,文艺大赛杨芫晴、刘闰香两位同学积极参与。未来工作计划包括组织跑步活动、班内球类运动比赛等。接着,组宣委员杨渝淋汇报了未来的工作安排,包括完善课程签到工作,新闻稿征集,官方账号运营等事宜。

最后,为庆祝计算机1916班第一次班委会顺利召开及第七十四届国际大学生节,班长蔚永正带领同学们集体拍照留念。

本次班委会议解决了班委工作分配不具体、工作安排不详细等问题,使班委能够更好地为班级服务,更好地引领同学们提高自己,努力前行。

(记者:杨渝淋)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