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诚信应考,从我做起”——软件1801班考前动员会暨班会顺利开展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5:26

2019年12月9日,计算机学院软件1801班在铁道校区世纪楼B201成功开展了以“诚信应考,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暨期末考前动员会,班导师廖志芳老师与辅导员王睿卿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班会一开始,班长带领全体同学起立宣誓,保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不做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并且将认真复习以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宣誓结束后,每位同学上台就自己大二上学期的学习状态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做出了展‍望。廖老师在聆听了所有同学的总结后提出,希望大家在期末考试前可以认真复习、不要挂科,积极参与各种学科竞赛活动,并可以为大家的比赛提供各种各样的帮助。

王睿卿老师就学院的学习情况与班级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分析与对比,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保研、出国与选择专业方向上的一些经验,并希望大家可以自主学习,严格执行自习打卡的要求。

“诚信应考,从我做起”,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不骄不躁,以最好的状态应对考试,不留遗憾的回家欢度春节。

(记者:丁雨寒)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