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军训剪影】一方天地,一梦中南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3:22

刚到中南那天,细雨迷蒙的天空是那么空旷,忽而发觉雨水在身上逐渐隐没——没想到,遇见了中南。

曾在每一个清晨与傍晚想象着遇见中南,在灯火与喧嚣之中,想着遇见中南。中南曾与月光共同缓步而至于我的梦,漫漶了心中困惑,万物归于黯然,唯其明亮入故。为了遇见中南,穿梭过秋日与盛夏,见识了青涩热血的我为梦拼搏。

遇见了中南,言之命至的幸福感包围着我。看着窗外氤氲着黑夜的天空,心中忽生悸动,是一种难以言说的感觉——出现在心里的角落,却又如彗星的出现,狂风乍起。第一次漫步在中南的小路上,太阳偷偷调快了时间,也调暗了光,傻乎乎的月亮好像也迷迷糊糊地学会了撒下夕阳。夏天早溜走了,每次都一样,在中南好像每次都不一样。所有事的过程仿佛都是冗长的,但是啊,和中南的相遇是一件美好的事。

对中南的一草一木保有永远的好奇心,慢慢去领会这一方天地。愿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还记得一句话:“时间无论多么匆忙,都不会忘记善待希望。”卸掉了满身的疲惫,精力充沛,继续上路。我遇见了希望,梦见了与梦不期而遇的自己。

岁月兜转,在某个清晨,或许能透过微凝的露水,又欢欣地窥见中南。后来生活多希望,清澈且明亮。

(作者:闫树军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