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军训寄语】带训体验——三营十一连一排排长黄开能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4:05

军训是融入中南的第一堂课,为四年甚至更长的求学路打下基础的一次重要体验。作为曾参加过中南大学军训,经历一年大学生活再到部队历练了两年后的我感触颇深。军训虽短,但为了树立当代大学生的团队观念和服从意识是必不可少的。

经历了义务兵两年的磨炼,已经培养了我的钢铁一般的意志,在思想的政治教育和高强度的军事训练过程中树立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作风,面临各种复杂的任务都能圆满完成。带军训不仅是发扬中国退伍军人的现实表现,也是发扬中南精神的体现。

所带的连队是我们的学弟学妹,带领他们完成军事训练任务,培养顽强意志,树立起新一代中南人的标杆,一天的军训,我深受他们感染,在他们身上感受到了种男人的品质,每一个时刻都十分难得,诸多优秀的学弟学妹们洋溢着青春的气质。

我有信心将全体参训人员带出具有“四有”革命军人的意志,书写中南的新篇章。

(作者:黄开能)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