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军训剪影】辅导员,我想对你说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20:34

九月的长沙,秋风瑟瑟,我与你相遇在中南校园,进入大学后,听过很多次的一句话就是:“辅导员会和你们关系很亲密,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都会给予你们很多关怀与帮助。”虽然还不熟识,还是要提前对您说一句:“辅导员,您辛苦了,谢谢您!”

未曾谋面之时,你第一次进我们班群“别叫辅导员,叫玥姐,叫玥哥也行了!”让我一下子感觉,这是一个可以亲近的小姐姐;在群里发布很多信息,琐碎繁多却富有条理,明明看起来比我们大不了多少,却透露出成熟的沉稳;在有一天我忘记提交打卡时,没有严厉的责备,而是略带风趣的教育我下不为例;军训的时候,常常在训练场上看到你忙碌的身影,我的心中真的有一份被陪伴的温暖。

   我们相处的时间还很短,但我能感受到您很关心我们。“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您的用心耐心,关心,滋润着我们;我们相处的时间还很长,初入大学的我们尚对很多新奇事物保有好奇,也会有很多事情要麻烦您,请您多多担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中,我们还可以共同见证中南的春花秋月、夏虫冬雪,看缓缓东升的朝阳,渐渐西沉的落日,未来可期。 

   在茫茫人海中,能与你相遇,成为你的学生,是缘分,也是我的幸运。祝万事胜意,平安喜乐。

(作者:薄钦远)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