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军训剪影】我的排长同志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0年09月20日 18:26

  初见面,你的严厉体现出军人的魄力,岁月让你的眉角多了几分凌厉,刻苦的训练让你的深情坚定,中南把你给予我们,带领我们打开大学的大门,走上人生的征程。
         岁月不可逆转,这次军训我们的成人礼。你一身迷彩是我心中的绿色,你清澈的双眸让我看到什么叫做意志坚定,你挺直的脊背在我面前竖起来一座山。
         在你面前我畏手畏脚,不敢表现多大方,那是因为我一直在尝试,请原谅我的懵懂无知,如尘埃中的沙砾目睹了太阳的光亮,那感觉是灼热的。
         或许多年以后,你再次带领新生军训的时候,又会回想起我们笨拙的步伐,想起我们跟不上口令……
         希冀平安故里,悍似白马驶过。

(作者:十二连四排曲书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