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军训剪影】嘿,干了这杯苏打气泡水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0年09月20日 20:52

九月份的军训,也许就是一杯冰镇过的苏打气泡水。裹挟着九月初秋惬意的凉风,每天辛苦的训练令我们浑身酸痛,就像是杯中气泡在舌尖破裂一般带着辣意,休息时的欢声笑语又像是苏打气泡水余味的甜意。困顿的胳膊与双腿,每天都在向大脑抗议着,但是睡前脑中闪过的却是洋溢着笑脸的画面。
军训的每一天都从教官们的严肃命令开始,摆臂练习时伸直的双臂的酸困感,犯错误受罚蹲下时双腿的酸麻感,站军姿时脚掌的胀痛感……这些也许是军训丰富滋味中的苦味,休息时教官组织玩的游戏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胆量也让我们收获了欢笑,教官所教唱的军歌气势磅礴,铿锵有力让我们体会到军人的气魄……这些也许是军训丰富滋味的甜,偶尔做错的动作也能逗得平时不苟言笑的教官忍俊不禁,偶尔教官开起的玩笑……这些更像是辅料,如军训的时光增添了无限的小惊喜。
       军训,其实就是将我们散漫一个暑假的心思收回来,重新给予我们开始新征程的力量,让我们这一颗颗朝着目标奔跑的心,都能抱有更大的目标向着未来前进。
       夏天已经结束了,让我们就着这徐徐秋风,一起干了这杯层次丰富的苏打气泡水吧!

(作者:十一连四排董雨乐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