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军训剪影】教官风采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20:57

都说军人是可爱的人,中华民族勤劳勇敢、吃苦耐劳、乐于奉献、聪明机智、不怕困难的性格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这次军训,使我有幸领略到了军人的风采。从我们可敬的教官身上我领略到了军人爱国爱民、抒写忠贞、敢为正义而战、愿为民族献身的风采。
 
挺拔的身姿,教官的形象顶天立地。“立正、稍息”那一声声洪亮有威严的口号,教官展现出他军人体内无限的凛然正气。为我们示范时的标准严格、一丝不苟的动作,我仿佛看见了那个无数辛苦训练的日夜。汗水和鲜血铸就了这一个个完美的动作,不禁令人敬佩。黝黑的皮肤向我们诉说烈日下的训练的艰苦卓绝,而他们脸上的笑容却在告诉我们——他们因成为保卫国家的英雄、顶天立地的男儿、铁骨铮铮的先锋、气吞山河的斗士而自豪和无畏。
     
“向右看齐”他们看清了自己军人的任务;“向右看齐”他们看清了自己军人的军魂;“向前看”他们看清了自己戍守辽阔边疆、奔走危险前线、建立卓越功勋的使命!军训过程中,我被教官的风采深深的感染着。鲜花,不足以表达我对教官的敬爱;言语,不足以表达我对教官的深深崇拜;掌声,不足以表达我对教官的感激。目睹教官的风采,我心中的浮现了不尽的尊敬与感动。
     
我虽然没吹过军号,但有过军训;虽不太了解军纪,但会行军礼;不曾踏入军界,但却对其有着无限的向往与尊敬。教官,请接收我最诚挚的敬意!

(作者:十三连二排刘百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