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2019-2020学年评优答辩会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7:15

   20201111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2019-2020学年评优答辩在计算机楼313如期举行。与会嘉宾有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学办主任谢怀平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部分1920级同学也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正式答辩开始前,谢怀平老师讲述了本次答辩会的精神:遴选代表,为院争光;塑造典型,以点带面;展示经验,交流学习。    

首先进行的是本科生、研究生的优秀学生标兵答辩。胡可、张钏楠等同学展现了自己在学业、科研、竞赛方面取得的优越成绩和获得的各种奖项。各位答辩人在突出展示环节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提问环节中对答如流,展示了我院优秀学生风采。

接下来是优秀学生干部答辩。学生干部管博昂、杜斯博等同学展示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上的丰硕成果以及个人的优秀成绩,体现了我院学生干部追求全面发展的昂扬精神。

最后进行的是先进班集体标兵答辩。各答辩代表从班级简介、学风建设、班级荣誉等方面介绍了班集体建设成果。计算机1807班以其独特的班风班训以及颇有成效的考试月自习制、学习小组制、一对一导师制等吸引了全场目光。计科1807班获得过众多荣誉,实现了班级成员奖学金全覆盖。该班全员参与学科竞赛,获奖总数达84项,包括国家级20项。在创新创业方面实现全员立项,成果斐然。

本次会议先后进行了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先进班集体标兵的答辩。各位评委老师在此次答辩会中仔细聆听代表们的发言,就代表们的表现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史建权副书记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答辩会,并就答辩礼仪、答辩技巧等方面向诸位代表提出了建议。史书记还表达了对计算机学院学子的殷切期望,提倡计算机学院学子向各位优秀代表学习,勉励同学们关心时事,要朝气蓬勃,要如“标兵”一词所蕴含的意义般,走在时代前列。

本次答辩结果将在学院审核后予以公布,通过遴选的个人和集体将成为学院标兵推选人,代表我院参加校内答辩。希望计算机院的学子们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时代背景下,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向各位优秀典范看齐,争做标兵,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新时代!

作者:卢美欣

摄影:田野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