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电子通信1901班“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团建

来源: 电子通信1901班 点击: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4:13

    为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营造轻松、快乐、团结、融洽的班级氛围,同时调节科研生活压力,帮助同学们以更饱满地热情更好地投入到科研学习生活中,电子通信1901班组织全班同学于111日进行了“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的主题团建活动。

下午2点,全班同学在欢魔方场地集结完毕,准备开展主题团建活动。在现场主持人的带领下,将同学们分成几支队伍,完成起队名,想口号,定队歌等过程之后,进行了“坐地起身”、“蹦床躲避球”、“超音速”等一系列以团队合作和比拼为主的活动。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团队游戏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在交叉进行的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团队合作完成了各种任务和挑战,取得了一次又一次地进步和胜利。

在整个活动中,电子通信1901班的同学们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青春风采,营造了轻松、快乐、团结、融洽的班级氛围。本次活动的开展,既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调节自我,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科研学习生活。希望对每个同学来说“电子通信1901班”都能成为一份温暖的回忆。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