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1902班游览岳麓山风景区班级活动

来源: 计算机1902班 点击: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4:26

为了增强班集体凝聚力以及同学们对班集体的认可度,同时秉着瞻仰英雄事迹,了解岳麓山风景区的文化底蕴的心愿,2020118日,计算机1902班组织游览岳麓山风景区班级活动。

下午4点,同学们抵达云麓山庄后的岳麓山脚,喊出了出发的口号。而后为了观赏著名的红色枫叶游览了云麓宫景点,接着前往古炮台遗址瞻仰在抗日战争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炮台搭建地点,然后分别游览了黄兴墓,禹王碑,第九战区司令部战时指挥部旧址,爱晚亭,岳麓书院等著名景点,最后在湖南大学毛泽东石像处集结,宣布此次岳麓山风景区浏览活动正式结束。

浏览岳麓山风景区活动结束后,计算机1902班的同学们都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度和认识度,以及对岳麓山风景区历史文化的了解度,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类似的机会。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