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软件1901班游天心阁班级活动

来源: 软件工程1901 点击: 时间:2020年11月22日 13:59

为了凝聚班级力量,促进同学感情,让同学们从繁忙的学业生活中,放松自我,劳逸结合,计算机院软件工程1901班于20201031日组织了游览天心阁班级活动。

天心阁是一个古老又美丽的公园,它有着悠久的历史,它见证了长沙这座城市从古到今的发展。抗日战争时期,在淞沪会战、南京会战、武汉会战相继失利后,长沙国军连续三次打败日军进攻,取得了三次长沙会战的重大胜利。长沙是一座英雄城市,而天心阁就是这座英雄城市的耀眼明珠下午3点,同学们抵达天心阁北门,沿着路往上走先后游览了崇烈亭、崇烈门、崇烈塔、映山楼、茗香园、熏风亭、月城。绕古城墙半圈后,来到了天心阁,先后游览了主阁和副阁,观赏了主阁内展出的兵马俑。游览结束下山后,班级进行了聚会活动,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班级活动。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