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组织计算机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与团队建设”活动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7:24

为了加大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学生干部的梯队建设,激励所有的学生干部成员更好地了解研究生会,使其掌握和了解其部门职责,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同时,为全体成员提供了聚会交流的机会来加强各部门内与各部门间的联系,推进研究生会内部的团结合作精神与积极工作氛围。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组织计算机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与团队建设”活动。

此次活动对象为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研究生19级、20级各班班长,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的交流形式,以及在集体活动与破冰游戏中,增进友谊、增加默契。从而有利于彼此在后续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计算机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12月5日下午14点,在大家抵达活动地点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刘逸峰老师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学生干部的能力期望、工作流程、文档规范等进行说明介绍。全体成员自由交流并提出问题与看法,大家表示获益匪浅,期待将今日所学尽快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IMG_4318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成员抽签分配小组,随后30分钟内小组成员互相熟悉组员和室内环境设施,活动氛围抵达高峰,大家根据抽取的手环颜色分组先后进行“初印象”、“同舟共济”、“抢板凳”游戏。游戏过程中,活动现场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出谋划策完成游戏任务。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为三轮游戏累计得分最高的两小组分发奖品。大家纷纷表示,奖品并不是唯一的收获,最大的收获是同学之间友谊的增进。随后,大家一起进行了观影活动,成员之间互相交流体会,进一步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本次活动激励了所有研究生会成员更好地了解研究生会,使其掌握和了解其部门职责,并提升了工作能力。同时,通过本次活动,研学会成员与各班班长们的友谊和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提升,期待未来的工作合作汇总,大家能“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计算机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