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与通信类2005团支部党章学习小组开展“四史”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6:18


自2020年10月计算机学院计算机与通信类2005团支部成立党章学习小组以来,一直坚持每月按期且高质量开展党章学习活动,学习模式多样化,小组成员将理论学习,参观实践,观影学习,思想汇报等相结合,对党章和马克思主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党章学习小组学习氛围的感召下,本学期支部中的其他四位符合条件的同学也主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入到党章学习活动中,党章学习小组的队伍逐渐壮大。

4月26日晚,党章学习小组在新校区B座开展学习活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本次学习活动内容围绕“学四史,守初心”展开。小组成员观看了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剧《觉醒年代,要为真理奋斗》,参与的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李静同学谈到:“这部剧好就好在它没有一味的追求去评判历史进程里所谓对错,而是放在了最初信仰建立的时候,所有人发光发热.建立我党。总之,通过学习,我们心中的方向更加明确。”

本学习小组今后会更加努力、务实开展学习活动,通过学习提高自身思想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早日实现入党的梦想。

                                            作者:李静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