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军训剪影】我的排长(十三连一排)

来源: 计算机学院团委 点击: 时间:2021年09月19日 01:39

他总是那么的英姿飒爽,傲然挺立,充满了阳刚之气,目测173厘米114的他却拥有这与他不匹配的气质与气场,他稚嫩的脸上刻画出清晰的轮廓,高挺的鼻梁总是那么引人注意,他有时发威的老虎那么严厉,那么凶煞,有时又像我们的大哥哥那么温柔,那么体贴他是谁呢?他便是容貌与幽默并存,13连的颜值代表——一排排长,张俊

连长讲话总是斩金截铁又藏着温柔,作为退役军人的他已经连续完成两次代训工作,且都成绩突出,带领全排学生积极完成上级指定的各项任务。多次获得奖项与荣誉。火热的军营铸就了他钢铁般的毅力,他所取得的这些成绩与其是分不开的。

伴随着排长的指导与陪伴,我们训练的日子既闪亮又明媚,既伤感又苦涩。我们一起分享了青春的滋味,同时也承受着身心的疲惫,别看他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但做起事来绝不含糊。君可见运动场旁学生军姿状态下颤抖的双手,双脚,君可见运动场上一排战士一遍遍的齐步。君亦可见其训斥迟到学生时的严肃面孔。实着令人既喜欢又敬畏。与其同时他又非常关心排内战士,关心同学的生活,身体状态。

这就是我的排长,一个可爱的人。

十三连一排 软件2101班 罗强

审核:宋晓萌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