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军训剪影】我的排长(十三连二排)

来源: 计算机学院团委 点击: 时间:2021年09月20日 01:44

我的排长名叫杜星杰,是三营三连二排的排长,性别为男,年龄未知。“杜”是木土杜,“星”是天上星空的星,“杰”是杰出的杰,属于脊索动物门哺乳纲,是长目人科人族人属智人种。两弯浓黑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光洁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峻。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幽暗深邃的冰眸子,显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的嘴唇,使他的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个人散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而鼻梁上的那副方框眼镜,却又给他增添了几分书生儒雅。他的眼神,两分炙热,两分薄凉,三分讥笑,却又有三分柔情似水。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如果帅是一种罪的话,我的排长早已犯下滔天大罪!

杰哥在训练场上非常严格,但在休息时又非常的“皮”。每当训练时,军姿练习简直让我生不如死。杰哥手持一副扑克牌,穿梭在我们队伍之间,杀了个七进七出而毫发无损,唯有手中的扑克从有到无。每当结束之时,杰哥一定是最后一个下命令,我知道杰哥如此做的目的——为了我们能够更好的展现自己。

爱如细流,涓涓不绝,未从江海,难知其宏!傍严明军训,存宽广博爱,刀子嘴下藏着的是冰冷的柔软之心。冰冷是职责所在,柔软是情意绵绵!

杰哥,不论你插了我多少张牌,也不论你纠正了我多少次动作,你永远是我的杰哥,我的排长!

敬最可爱的人,我的杰哥!

十三连二排 软件2103班 谭子枫

审核:许宁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