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军训剪影】中南,你好!

来源: 计算机学院团委 点击: 时间:2021年09月21日 01:49

亲爱的csu,你还记得吗?“9月10日”是你我初见的日子。那天“清风天力屠得热,落日着翅飞上山。”当时你我的头顶正有一顶名为“烈日”的帽子。那时的我虽是被炎热,饥渴压迫,但在不久之后,我便体验到了中南人文之暖——

一位学长为我指引了方向,一位室友为我减轻了行李之负,一片沿途风景为我拉开了中南的面纱……那一刻我放佛“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下身。”同样,我也遇到了一位看似严肃实则和蔼可亲的教官,训练虽是艰苦,但“峻哥”总能在这杯苦咖啡上加上一勺鲜美的蜂蜜。那一刻军训的苦总能在一些欢声笑语中随风而去。感谢中南,让我能在风华正茂之时遇上一群意气风发,挥斥方遒的良师益友。中南初体验无疑是温暖的。

在温暖之外,那无疑便是那震撼人心的建筑以及那美丽迷人的自然风貌。荷叶在水面上飘荡,映照在其底的便是我那颗澎湃的心。军训时虽是有豆大的汗珠浮在脸颊,但环顾那气势恢弘的体育馆,肉体上的热便与其融为一体。中南初体验无疑是瑰丽的。

中南你的温暖与瑰丽让我不禁感慨:今夕何夕遇此良人;见而忘忧,风雨同程。日后,我愿将这份温暖以“知行合一,经世致用”之势传播到中国的大江南北。

中南,你好!

十三连一排 软件2101 张雄凡

审核:许宁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