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军训剪影】热血少年

来源: 计算机学院团委 点击: 时间:2021年09月21日 08:44

长沙迎来九月金秋,玉带路畔亦迎来的迷彩风光。在这刚刚步入大学的懵懂时光,我们进行着精神上的洗礼,灵魂的磨炼,记录着青春的风采。

十二连的旗帜只在骄阳下飘扬,少年热血的呐喊震响了操场。开学典礼徐徐落幕,军训拉开序章,伴着教官的细心教导,我们学习了军姿,少年们挺拔的身姿如挺立的小白杨,朝气蓬勃;我们学习了跨立,在烈日中磨炼了身心毅力;我们学习了口号,在知行合一的校训旁,用清亮的声音喊着口号……在紧张而又充实的训练间,穿插着生动有趣的休息时间,疲惫的同学们坐在地上,为新认识同学的精彩表演鼓舞喝彩,负责人用婉转动听的歌声抚慰了劳累,台湾同学的螳螂拳赢得了全场的喝彩,为军训添上了武术的色彩。烈日看着我们,逐渐柔和,变得温暖而非燎人,温柔的落日中,我们踏着正步,大声喊着新学的口号,回到了久违的宿舍,一抹抹绿色的身影,逐渐散开。何必去吹嘘阳光的炙热,何必去描述天气的烦躁,何必去夸大军训的苦楚,训练时收获的欣喜,休息时交谈的愉悦,阳光下青春的我们,应该是每个人,不会遗忘的美好回忆。我们于此相遇,在此相识,一同相伴,走过孤单,走过陌生,走过困难,走向繁花似锦的未来,去期盼美好的自己

十二连一排 计算机2109班 何佩珊

审核:许宁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