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热血冬奥谱新篇,笃行不怠向未来 ——软件工程2102班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23:25


39日晚上7点,软件工程2102团支部于中南大学新校区A317举行了以“热血冬奥谱新篇,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的十一月团日活动总结班会,班会由团支书张新禾主持,全体团员及团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总结班会。

会议伊始,团支书首先强调北京冬奥会是关乎国家荣誉的重要事件,冬奥会所倡导的精神也值得所有团员去学习,更应该感悟冬奥文化,厚植爱国情怀和民族自信,这场冬奥会每一名团员都应该做到积极关注,并在能力范围内参与到冰雪运动中去。接着,团支书指出现在很多团员对类似国家重要事件不上心、不关注的问题,希望未来注意并改正,对团员形成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接着,团支部团委会全体成员带领团支部内全体团员回顾了本届北京冬奥会以及每届奥运会上中国的运动健儿们取得的成绩,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我国的体育发展历史鼓励同学们将奥林匹克精神内化于心,将报国力量外化于行,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展现自己的价值。

会议临近结束,团支书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会议上的内容进行随机提问,强化了会议的影响,并向全体参会团员发出号召,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让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在中国大地流光溢彩。

记者:赵博鑫李冰晗

指导老师:周清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