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十一、十二连军训简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0月23日 20:44

第十三期

教官一声令下,踢出自信的步伐;一声令停,全体都有即刻站直,虽然不能像真正的战士一样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但心向往之,军训场上得每一个人都以最挺拔的姿态,面对着剩下一周的军训生活。同学们的热情高涨,向着终点前进。

上午,同学们携带着各自的装备,投入了各自的战斗之中。队列操的同学与分列式的同学虽然身处鸟巢内外,但大家的精神与面貌却是一致的高昂。红黄色的板子翻转,汇成一幅幅美丽的画面,正步踏地铿锵有力,组成一曲曲高昂的战歌。太阳似乎要给同学们加一层考验,但真金不怕火来炼,计算机学院的新生们始终意志坚定,坚持不懈,用自己的汗水浇灌自己精神的土壤,成就出更加标准的动作,为最终的考验付出全力。


下午同学们忍着肌肉的酸痛,投入到了训练当中。绝大部分同学都能高标准严要求的进行训练,少数同学或许有些许懈怠,在队列操的排练中存在着极少数使用手机的情况,值得鼓励的是他们在经过教官的批评教育后都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并及时进行检讨,做出改正。

伴着晚霞和落日下训,一天的疲惫就此洗去,同学们回到寝室整理内务,准备迎接明天的挑战。

作者:陈逸朋 董鹤鸣

指导老师:陈司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