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十一、十二连军训简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8:39

第十五期

当十月的风吹拂过岳麓山脚下,吹过树上的每一片红叶,掀动每一位同学的衣襟,我们整装待发,在训练场上书写自己的那份故事,近三周的训练让我们做足准备,迎接那最后的考核。

上午,十一、十二连的同学们唱着军歌到达了训练场地,紧锣密鼓地开展今日训练。由于最终会操的排练从今日就开始,鸟巢运动场内外散发着紧张与严肃的气氛,大家的高度重视与全情投入,上午的分列式训练效果十分明显,同学们的信心也不断增加。而队列操的同学们上午表现同样出色,积极配合学长学姐们的安排与指挥,圆满完成了上午的训练任务,虽然鸟巢内教官难以及时进行监督,但同学们依靠自身的优秀品质,严于律己,没有出现任何违纪行为,获得了各位连长的高度表扬。
 
下午的训练中,各连分列式同学进行了冲刺分组练习。十一连同学更是进入了“鸟巢”里进行了实地演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后续的检阅增强了信心,夯实了基础。在训练之余,各连更加注重休息,调整同学们疲惫的身心,养精蓄锐,蓄力拿下阅兵仪式的荣光!

晚上,随着天色逐渐阴沉,大有暴雨将至的趋势,我们停止了训练,进行了合唱形式的休息,合唱的曲目有《奇迹再现》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旋律,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暮色降临,大家各自带回,整理内务,在忙碌中收获幸福与喜悦。


作者:吕喆禹、陈逸朋、董鹤鸣

指导老师:陈司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