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十一、十二连军训简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21:32

第十六期

“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的阳光洒在校园里,洒在每一个同学的脸上。排出整齐的队伍,怀揣着激情澎湃的心,前往训练场。对于新一天的训练,大家既紧张又期待,希望自己的动作能够得到进一步规范,为连队赢得荣誉。

上午,天气多云,新生们的军训也即将进入尾声。今天是大家在训练场正式训练的最后一天,大家投入了百分百的热情,珍惜着军训剩余的每一分、每一秒。虽然天色灰暗,但同学们的气势依旧高昂,呼号嘹亮,散发出青春的活力与光芒。队列操已经逐渐趋于成熟,分列式同学的动作也更加精益求精,大家都在为最终的汇报演出付出着自己的努力与汗水。

下午气温陡然升高,同学们顶着烈日身姿挺拔站着军姿,蓄势最终检阅。与此同时,营连长检查着各寝室内务情况,期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下午四时许,各连队分批带入鸟巢,进行着检阅前最后的演练。表演方阵的同学动作干脆利落,或摆字,或摆出图案,振奋人心,激励精神!行列式同学动作整齐划一,坚持练到六点才带回。十一连更是主动加练半小时,只为达到更好的表现效果。期待着计算机学院同学们的精彩表演!

这样一天天的训练中,没有人喊着累,每一个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的新生都选择坚持了下来。

作者:吕喆禹、陈逸朋、董鹤鸣

指导老师:陈司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