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十一、十二连军训简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1:15

第十七期

“别错过清晨和夕阳,时光很匆忙”描述的正是每天在训练场和升华公寓往返的军训新生们。日子又进了一天,照常迈出下一步,坚定的走向前方。同学们等待理论考试的检验,等待着汇报演出上的展示。

上午,全团第一次联排,鸟巢内的同学们大展身手,鸟巢外的同学们严阵以待。排练机会难得,大家都全力以赴,认真对待,无论是表演方阵还是行列式方阵,都表现出了最好的效果。全团排练结束以后,就迎来了军事理论考试,军事技能与理论知识对于同学们的国防教育同等重要,为此次考试,大家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下午,同学们进行完核酸检测后稍加修正便投入到了思政课的学习当中,中南大学党委易红书记的精彩演讲,让同学们心中不觉升腾起一种自豪感——以中南为荣!同时更是坚定了同学们立足中南,共创未来的决心。思政课过后,表演方阵同学不忘训练,又积极投入当中,以求达到最佳的表现效果。十一连行列式在鸟巢外也额外加训,等待表演方阵同学一同归队。
 
中南学子在忙碌中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但这忙碌却充满生机,象征着新鲜血液的沸腾,让人不禁心生激荡。


作者:吕喆禹、陈逸朋、董鹤鸣

指导老师:陈司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