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奋进新学期,阔步向未来” 计通2203团支部三月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3:38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是一年冬去春回,又是一年花谢花开。2023年3月19日上午9点,在新校区A座教学楼202教室,展开了团支部新学期的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

清晨的中南,云雾朦胧。到达教室的同学纷纷拿出了早已精心准备好的小礼物和手写的祝福信函。在团支书黄珂馨同学的组织下,纷纷将写有自己学号的卡片投入纸箱中,开启了活动前的第一步。


沉甸甸的纸箱装载着同学情,被依次传递到每一位同学手上,待到号码卡牌全部被取出后,黄珂馨同学邀请大家登上讲台一起认领号码牌所对应的礼物。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收获了惊喜,加深了友谊,愉悦了心情。


新学期,新志向。礼物和祝福环节后,是击鼓传花小游戏。随着音乐的戛然而止,来自新疆的阿依江同学站了起来。她表示上个学期因为疫情的不可控原因,没能来到学校与大家共同学习与生活,在新的学期里希望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实现学业的进步。听完阿依江同学的新目标,在座的各位同学纷纷鼓掌表示敬意。

玩偶再次被传递起来,最终停在了学习委员李佳辰同学的手里。作为新当选的学习委员,李佳辰同学在工作上仍然有一些迷茫。问及新学期的目标时,她表示要多和前辈张梦萱同学请教工作经验,希望能够在兼顾工作学习平衡的基础上更好的提升自己、服务同学。

精彩的团日活动在合影留念后走向了尾声。团支书黄珂馨同学做出总结,肯定了各位同学全程参与的积极态度,嘱托大家牢记自己定下的目标,在接下来的学期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作者:贾申

摄影:黄珂馨、张梦萱

一审:陈司宇

二审:师雷宏

三审:石金晶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