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宣传工作培训的通知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20:18

为了开展好学院对内和对外的宣传工作,树立良好的学院形象,更好地为学子们服务,信息宣传中心决定开展本次培训会议,与计算机学院各学生机构进行对接。

一、活动介绍

  本次主要负责培训的人员有:采编部、摄影部、综事部、新媒体部和设计部。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详细介绍申请表的规范和申请流程、院网推送、信宣的制度等。本次培训的目的是提高机构间对接的办事效率,同时也加强了信宣和其他机构的交流。

二、活动流程

  1.培训启动仪式由信宣主席刘宇航发表讲话;

  2.摄影部、采编部、综事部、新媒体部和设计部部长们分别进行培训;

  3.提问和答疑环节;

  4.会议结束。

三、活动对象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本科生

四、培训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10月19日周六下午两点

  地点:新校区教学楼A123教室

计算机学院信息宣传中心

2019年10月15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