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服务外包大赛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 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2:47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服创大赛”或“大赛”),是由国家教育部、商务部两部委联合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年度中国大学生服务包 领域的创新、创业国家级赛事。第一、二届服创大赛的名称是“中国大学生服创新应用大赛”。为了增强大赛对于创新创业的引导,从第三届起更名为“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服创交流会活动由计算机学院科协交流部主办,通过以线下交流为主,线上讨论交流为辅,面向全体打算参加服创竞赛的同学,向全体有意向参赛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活动旨在为参赛同学提供一个经验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各位参赛同学可通过此活动加深对服创竞赛的了解和认识,也可互相认识了解,为服创竞赛的组队做准备。

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地点:新校区

活动时间:2019年 12月8日(周日)下午

交流嘉宾:往年参赛获奖队伍及其项目展示

科协全体成员企盼届时与各位优秀同学相知相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