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评优结果公示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20:34

过去一年,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在院党委和校学生会组织的领导和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政治引领,做实成长服务,全面推进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总结经验、选树典型,评选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学生会工作先进个人推选对象应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热心服务同学、工作认真负责、学习成绩优良,无纪律处分,年度述职考核获得优秀等次,具有较高示范引领作用。优秀学生会工作志愿者推选对象应在过去一年中以志愿者身份积极参加校级或院级学生会组织的工作,且未在各级学生会组织担任职务。

经个人申请,学院分团委审核,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出计算机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评优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学生会明星部门

文艺部

学生会工作创新奖

文艺部

学生会工作先进个人

周 婕  孙志斌  李怿成  夏家豪

优秀学生会工作志愿者

陈紫彤 王国伟  姚文进  王若冰  肖权珈  杨  鹏

若对评选结果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2021年4月19日-4月22日之间向学院学生会反映。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会

2021419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