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科协IT训练营活动宣传稿

来源: 计算机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点击: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20:58

号外号外!在这美好的春日,它又双叒叕来了!由计算机学院科协策划组织的“IT训练营”即将拉开帷幕!本学年的IT训练营主要面向大一新生,以线上课程和线下经验分享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线上课程内容包括而不限于算法、Python、Web及人工智能等,而线下课程则专精于各类竞赛的讲解以及经验的传授,比如软创、服创的交流等。旨在帮助多数同学们开展基础技术培训的同时帮助学院培养出一批拔尖的技术型人才。

本次活动为IT训练营开幕式,地点为科教南楼306,时间定为2021.4.28日(周三)。届时会开展训练营的第一节线下课程。

ps:1.邀请大型公司专业讲师教学(不仅教学专业知识,而且明白告诉你当下企业需   要什么、你该怎么做)

   2. 课程结束会有学习成果展示、评比活动有精美奖品)

   3. 本次活动预计招收40人,并增添考勤制。

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全体科协成员期待为大家服务!


赞助单位:万兴科技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