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

来源: 计算机学院分团委 点击: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22:45


各年级、各团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四史”学习教育与社会实践深度融合,我校将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按照校团委关于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的要求,学院分团委现将我院社会实践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实践主题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二、实践时间

2021年7月-8月

三、实践地点

原则上在湖南省范围以内,“返家乡”专项团队可在团队成员家乡进行。

四、特别要求

所有实践项目的开展务必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中、高风险地区不得组织开展线下社会实践活动,低风险地区须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开展。活动开展前和过程中,充分研究形势,做好安全预案,根据形势动态调整;如遇突发情况,应立即暂停相关活动,妥善做好有关安排。

五、实践类别

今年社会实践分为党史学习宣讲实践团服务乡村振兴实践团志愿公益服务实践团国情社情观察实践团参与基层治理实践团“返家乡”专题社会实践团、专项实践等实践类别。各类别的立项要求详见附件1,其中“专项实践”由学工部等机构组织,届时请关注相关通知。

六、学分与经费

各校级立项团队将给予两千至三千不等的经费支持(具体附件1),认定2课外研修学分。院级立项,认定1课外研修学分,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七、立项提交时间

社会实践立项资料提交至队长所在学院。各实践类别的团队,按照附件1与附件2要求,在7月2日晚上12点前,将申报资料以压缩包形式,命名为“实践类别-负责人姓名-负责人班级”,提交至邮箱csu_csetw@foxmail.com(团委官Q)。压缩包内各文件命名格式按社会实践群内通知命名。

请我院有意向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加入社会实践通知联络群:284779479。院团委将对社会实践团队提供必要支持。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