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配音大赛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4月03日 16:57

一、活动背景

学生阶段是人生发展的关键阶段,也是心理问题的“井喷期”。为了帮助同学们正确地认识自我,同时给自己的心灵解压,享受青春带给我们的美好、希望和快乐,所以有了“5·25”“5·25”意在提醒大家在面对新的生活和挑战的同时,也要学会在这个奋斗的过程中保护自己,爱护自己。在过于疲累的时候学会放松和休息,在迷惘的生活里重新寻回自己坚定的步伐,学会情绪管理,合理宣泄;学会表达善意,关注他人。让自己为自己构建健康和谐的人际关系,收获美好生活!


二、活动主题及活动名称

主题:“寻找我,拥抱我”

活动主题:525心理健康作品之配音类作品大赛


三、活动主办及承办单位

活动主办方:中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中南大学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联合会

活动承办方: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

活动协办方: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

活动官方网站:中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站

活动官方微信平台:中南心苑、心助小饼干

活动官方QQ:中南心苑、心声小筑、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心心墙

四、参赛对象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五、活动时间

作品接收截止日期:20224月9

审时间:20224月10——20224月11

公布结果:20224月13


六、报名方式

各班心委在接收到相关通知后,各班级转发通知,说明活动主题内容及要求,学生自愿报名参赛,各班选送的参赛作品汇总表以及参赛作品电子版原件于4月9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


七、作品要求

1)作品紧扣活动主题寻找我,拥抱我”,以传达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为目的,以表达自身的自我认识与思想情感为主旨,感情饱满,态度真挚,内容健康,音频清晰。(英语等外语配音作品应有双语字幕,否则作品视作不合格。)

2)配音作品字幕中要明确写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品梗概”。配音作品的时长不应超过三分钟

注:

经过院内评选,将选出1-2份作品参加校赛,校赛初赛要求于院赛相同,校赛决赛的配音作品时长三到五分钟,决赛作品与初赛作品可以相同(初赛作品可为某个片段,决赛作品为完整片段)入围决赛的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向相关工作人员提交一份一分钟配音素材(不得为初赛和决赛已配音素材),用于决赛即兴配音环节的开展。

3)作品采用MP4、AVI、WMV、MPG等网络通用格式,分辨率不得低于720×576P(标清),画面清晰,音质无损,作品必须标注字幕。

4)参赛选手可单人参赛,也可团队参赛(限制1-3人)。

5)班将作品采用压缩包形式提交。压缩包应包括:①统计表格。(命名方式:xx班级配音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

②作品。命名方式:“班级+姓名/队”,“计算机2001xx/xx 。压缩包统一于4月922:00分前发送至邮箱3304244691@qq.com。压缩包命名格式为“xx班级配音作品汇总。(需保证作品确为本人配音,一经查出造假,取消比赛资格)

注:经院赛评选后,将选出1-2份优秀作品参加校赛

其他要求

1)参评作品若涉及版权等问题,由作者自行负责,主办单位不承担责任。

2)参赛作品一经录用,将不退还,主办方享有无偿使用权,创作者保留署名权。

3)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选手本人配音,若发现由他人代为配音的不良现象,立即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


八、评选方式

1)提交作品

班心委在接收到相关通知后,及时向各班级下发通知,说明活动主题内容以及要求,各的报送作品汇总应于4月922:00前发送到指定邮箱3304244691@qq.com

注:

上交作品需保证作品确为本人配音,一经查出造假,取消比赛资格,详见上文提到的【作品要求】。

2)现场评审

由各年级各班心委及辅导员老师现场投票,按照百分制依次对所有作品评分,取平均值为最终成绩。按分数排名,最终从优选取1-2件作品参与校赛。

注:如最后名额有多个作品成绩相同,则一同入选。

时间:20224月10—20224月12

地点:另行通知

九、奖项设置

院赛奖项

一等奖(2名):蓝牙音响

二等奖(3名):迷你风扇

三等奖(5名):宿舍靠枕


院赛联系人:

联系人1:简若晴 QQ:3304244691 电话:19573130337

联系人2:王为真 QQ:3261992848 电话:13915111713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朋辈心理互助联合会

20224月2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