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给予薛人瑞、刘宇桓两位同学全院通报批评的决定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20:57

薛人瑞,学号8208200536,系计算机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20级大数据2001班本科生。

刘宇桓,学号8208200517,系计算机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20级物联网2001班本科生。

两位同学未事先向辅导员报告,未经学院批准,擅自在疫情期间离校外宿,违反了学校抗疫防控期有关规定要求和学校纪律规定,在学生中造成不良影响。

为严肃校纪,教育本人,警示同学,根据《中南大学本科生手册》和学校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纪律和规定要求,经研究,决定给予以上两名同学全院通报批评;视该两位同学违纪行为所产生的后续影响酌情处分。

特此通报,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



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4月30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