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给予王兴浩、杨世星2位同学全院通报批评的决定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5:10

王兴浩,学号8209190414系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9级1904班本科生。

杨世星,学号8209190427,系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9级1904班本科生。

位同学未经履行请假手续,未经学院批准,擅自在疫情期间私自离校,分别前往北京市海淀区、杭州市余杭区实习,且离校期间为隐瞒外出事实,使用打卡软件更改健康打卡所在地址为湖南长沙天心区,同时2名学生也分别告知各自寝室的寝室长、副班长帮助隐瞒在外实习事实,违反了学校抗疫防控期有关规定要求和学校纪律规定,在学生中造成不良影响。

为严肃校纪,教育本人,警示同学,根据《中南大学纪律处分条例》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等有关纪律和规定要求,经研究,决定给予以上两名同学全院通报批评;视该两位同学违纪行为所产生的后续影响再酌情处分。

特此通报,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

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4月20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