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年11月27日就业招聘信息汇总【本部】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6:52

1、西安铁路局
【公司简介】西安铁路局的招聘报名截止到的12.30日,他们后续会再来一次,请有意向的同学先在网站上报名,这样后续才会有面试机会。西安铁路局与我院有长期合作,有想法的积极报名。
【详情链接】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xiantieluju/zhaopinxinxi/public.jsp?jmetazpxxid=NjE3Mg==

2、通达电气
【公司简介】
广州通达汽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车载智能终端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及其配套汽车电气产品研发、生产、销售。
布局:车联网、新能源汽车、智慧交通、车载医疗
实力:主板上市企业,客车车载电气龙头企业,10年增长15倍
团队:研发人员近400人,平均年龄28岁
【招聘岗位】嵌入式(1inux)软件工程师、1inux驱动工程师、Android驱动工程师、安卓工程师、V2X应用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硬件测试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需求工程师、售前工程师、解决方案工程师等
【简历投递】
1.简历投递: hr@tongda. cc
2.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岗位,简历请添加附件
3.联系人:张小姐13798144114 (微信同号)
4.公司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枝山路13号

3、健帆生物科技
【单位介绍】 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29)创建于1989年,员工2000余人,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市--珠海。公司专业从事生物材料和高科技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承担多个国家级科技和产业化项目,具备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科研平台,是国内首家以血液净化产品作为主营业务的A股创业板上市公司, 市值稳居医疗器械上市公司前列。
【招聘岗位】 营销、研发、智能制造、医学、行政职能等
【薪酬福利】 本科8K-10K元/月,硕士10K-13K元/月,管培生津贴3-5K,全年13薪,另设各类创新奖、项目奖金等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