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年12月3日就业招聘信息汇总【本部】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8:23

1、中国铁路信息科技集团
接收北京生源地的本科生
http://career.csu.edu.cn/teachin/view/id/90429/domain/jobcsu

2、温州市某政法公务员招录宣讲面试会
一、时间:2020.12.3    10:00-12:00
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 科教南楼206
招考对象2021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考专业
按学科类:哲学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政治学类、社会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重点招录专业:国际关系、英语。
三、携带资料
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简历,一寸证件照和近期全身生活照各一张。

3、广州公安招录
详情见群文件

4、艾融软件
艾融软件招聘持续进行中,10大岗位可供选择,全国多地可以分配工作,欢迎扫码投递!二维码见群文件。

5、德赛西威
New Gen新生代宣讲会,将于2020年12月5日(周六)上午9:00在长沙通程国际酒店举行,诚邀您的参与。届时我司将在当日安排大巴车接送学生至酒店,时间为早上7:40候车,8:00准时出发,大巴等候地点为:升华楼。届时大巴车前挡风玻璃会有“德赛西威”的LOGO,请留意,期待您的来临。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