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年12月25日就业招聘信息汇总【本部】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7:53

1、深圳唐商集团
【工作地点】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市南山区
【流程】
12月8日-12月31日统一简历投递:zhaopin@tangshanggroup.com
12月14日-1月29日,公司统--组织视频初试、复试
【投递链接】
微推及投递简历连接:https://g.eqxiu.com/s/HCVpXyqR
简历投递邮箱: zhaopin@tangshanggroup. com


2、香港科技大学硕士课程项目
【近期宣讲】
    宣讲时间:2021年1月15日 下午18:30-20:00
    嘉宾教授:Prof.Ding Pan 潘鼎教授https://mp.weixin.qq.com/s/49E3VJGGRF4j7t1lkBthCw
    宣讲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0NS_mPyS4l0KDm4safGSFA
    在线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94817480.aspx(务必填写、以获取最新宣讲会信息!)
后继线上或线下场次信息,敬请关注公众号更新!有关参加上述在线宣讲会的详情,将会在宣讲会前通过邮件推送给报名者。
    项目详情请参见附件,非常感谢!或访问官方网站了解更多:https://msdm.ust.hk/(可在官网查询到活动信息)
    详情查询:电话:+852 2358 7354     邮件:mscddm@ust.hk
    微信公众号 :HKUST MScDDM (中间有空格)
【宣讲内容】
疫情下留学规划和选择到底该怎么做?
为什么香港科技大学依然是理想的留学选择?!
你应该知道的数据科技行业发展趋势和机会!
你能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中获得哪些红利?
数据建模项目介绍、申请指导和录取、就读、就业等问题全解答!!!


3、腾盛精密
【招聘岗位】软件工程师
【简历投递】简历投递方式:校招邮箱xiaozhao@tensun.cn,请注明“学校+姓名+意向职位”


4、星火教育中南大学研后场
【时间】12月29日16:30
【宣讲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南楼206
【岗位】授课教师
【薪酬】可高达25W,保底年薪10-18w(签订协议)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心基金,幸福基金,提供住宿等
【工作地点】全国40个城市可选        
【要求】面向优秀毕业生、往届生,不限专业
你们有梦想,我们有平台,一起来加入我们吧! 考研人不易,考上不收违约金!      
招聘Q群:1022278197
网申渠道:http://xinghuozs.mikecrm.com/yhvJSVM
联系人:杨老师 18022118201(同微信)


5、汉唐信通(北京)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java、前端工程师 工资面议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