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年12月28日就业招聘信息汇总【本部】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7:56

1、奥本未来 OPPEN FUTURE
奥本未来汇聚美国哈佛及麻省理工的最新科研成果,以计算机图形学和视觉核心算法为主导。
致力于实现商业场景与用户体验的无缝融合,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与开创性的行业应用,已成为AR/VR数字内容技术服务领军者。
基于自主研发的Hololux.光场复现技术,奥本未来推出了针对个人及商用的从模型采集、重建云服务到全平台渲染呈现的完整解决方案。
通过融合逼真的光场三维数字内容与全平台AR/VR互动识别引擎技术方案,已为电商、新零售、商业地产、旅游文娱等多个领域推出全新的虚实互动、沉浸感“隔空漫游”以及“真实感”互动展销应用,凭借完善的创意咨询、内容制作、集成定制、运营维护的全流程服务,已与各行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奥本未来汇聚各领域顶尖人才,包括海归技术大牛与知名互联网公司前技术总监。期待你的加入,与我们一起开创未来的互动!
【招聘岗位】图形算法工程师、计算机视觉算法工程师、C++软件工程师、三维图形工程师或图形渲染工程师、WebGL工程师、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
【岗位要求】计算机、数学相关专业;一本及以上院校毕业;
【薪资待遇】
1. 薪酬待遇20k以上,核心成员期权激励;
2. 紧贴“人工智能”“AR/VR”领域的前沿科技;
3. 与来自哈佛大学、北大清华以及北航虚拟现实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来自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大牛一同发展;
4. 完备的员工福利:周末双休,五险一金,豪华自助午餐、健身游泳、无限零食饮料、节日福利以及生日惊喜,开放、舒适的办公环境。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丹棱街6号丹棱SOHO629/630
【简历投递链接】http://aobenweilai.mikecrm.com/u57Hpv3
简历命名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岗位
详细了解加群


2、星火教育中南大学研后场
【时间】12月29日16:30
【宣讲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南楼206
【岗位】授课教师
【薪酬】可高达25W,保底年薪10-18w(签订协议)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心基金,幸福基金,提供住宿等
【工作地点】全国40个城市可选        
【要求】面向优秀毕业生、往届生,不限专业
你们有梦想,我们有平台,一起来加入我们吧! 考研人不易,考上不收违约金!      
招聘Q群:1022278197
网申渠道:http://xinghuozs.mikecrm.com/yhvJSVM
联系人:杨老师 18022118201(同微信)


3、平行线教育
#给你一个PlanB#
平行线教育中南大学研后专场
【宣讲时间】12月29日16:30
【宣讲地点】科教南楼307
【招聘岗位】
教师管培生(12w-30w/年)
学科竞赛教练(30w-60w/年)
在线主讲教师(12w-30w/年)
[机智]升学就业两不误(考研成功无违约责任)
【网申通道】http://hr.zzpxx.com/school/333
联系方式
左老师15890185209(同微信)


4、卓越教育集团2021超级卓越生补录群
【企业介绍】卓越教育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华南地区最大及全国前五的K12课外教育服务提供商,提供多元化的K12课外教育服务及产品。
【面试时间】研后   面试流程:笔试&试讲-offer(当天完成)
【面试】线上笔试面试
【招聘岗位】  明星教师岗,管培生(不限专业、不限教资、面向20/21届省211及以上)
首年保底薪资:10W/年-18W/年
【简历投递】1297738034@qq.com
咨询hr:13676204889 (微信同号)肖老师
扫码进群投递简历、offer更进一步


5、中国平安福建分公司2021春招(非销售岗)
【企业简介】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平安产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
【招聘岗位】数据岗、核赔岗
【招聘专业】数统、精算、互联网、计算机、理工类、新能源、市场营销、保险、医学类等相关专业。
【薪资福利】薪资:竞争力薪酬,丰厚年终奖,一年两次调薪;五险一金(实际基数,公积金最高比例);年度体检+员工福利保障计划;福利:年货、节日福利、防暑降温补贴、生日津贴、生日会&下午茶、团队活动经费、工会福利、员工俱乐部等一系列丰富的福利。
【简历投递链接】:
福州及其他区域投递链接:
http://zhongjiansijufuzhou.mikecrm.com/XZMkKi5
简历命名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


6、学而思
【 空宣倒计时1天】学而思·爱智康一对一主讲老师研后专场 足不出户拿offer!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专业|教资可入职后考取,全国18城市任你选择!
六险一金|住房无息贷款|节日礼品|定期团建|年度体检 等超多福利!
宣讲安排
【时间】12月29日(周二)19:00
【平台】哔哩哔哩
【直播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21814729
[让我看看]【面试安排】线上面试。宣讲会直播间扫码投递简历后次日即可参与面试~~
【宣讲会抽奖活动】投递简历即获取参与资格


7、湖南联通2021校园招聘
【招聘对象】: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高校毕业生,计算机,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IT类,电子信息技术类、数学统计类、通信类以及物联网工程、人工智能、数字媒体技术、自动化、大数据,通信电力动力,互联网,信息安全、信息与计算科学、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网申方式】:
1、电脑端网申链接:http://hnlt2021.zhaopin.com/
2、校园招聘登记表、背景调查下载地址http://hnlt2021.zhaopin.com/ 简章后面的附件一 二
笔面试时间预计在1月10日前(暂定)。咨询电话:0731-88212188转86729
5G时代已至,广阔未来已来,加入湖南联通,登上梦想舞台!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