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年3月1日就业招聘信息汇总【本部】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01日 17:11

1、华为公司质量部
【招聘岗位】软件开发和网络安全岗位
后续同学如果在简历投递咨询,机试面试上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联系咨询qq:95422251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3月30日。


2、便利蜂
【招聘岗位】开发类、算法类、数据类
【网申时间】3月1日-4月26日
【网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JKxcO_bgAuhtqee1P-9ug


3、腾讯CSIG
【招聘岗位】技术研发、技术运营、质量管理、设计类
【投递时间】2.26-3.20
【招聘链接】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csig/39947#/?anchorName=default_banner&sourceToken=


4、智锐科技
【招聘岗位】主机运维工程师(工作地点:日本)
网络运维工程师(工作地点:日本)
信息安全运维工程师(工作地点:日本)
【网申地址】请有意向的同学发送简历至 hr@knowledge-edge.com,(电邮主题格式统一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5、香港科技大学数据建模硕士学位项目( MSc DDM)空中宣讲会(第三轮)
   为保证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与官方互动依然通畅,我们特别推出了线上宣讲会系列!内容包括课程介绍、招录信息,互动交流等,由教授及招生官亲自回答相关申请问题,对有意向申请港科大、了解港科大的同学非常有用!活动面向给大三、大四及研究生,及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社会人士,专业、经验不限。
   宣讲时间:2021年3月5日 下午18:30-20:00
   嘉宾教授:Prof.Junwei LIU 刘军伟教授
   宣讲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tJMoxPqQnrBR5aLJZ0VxNQ
   在线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94817480.aspx(务必填写、以获取最新宣讲会信息!)
后继线上或线下场次信息,敬请关注公众号更新!有关参加上述在线宣讲会的详情,将会在宣讲会前通过邮件推送给报名者。
   项目详情请参见附件,或访问官方网站了解更多:https://msdm.ust.hk/(可在官网查询到宣讲会信息)
   详情查询:电话:+852 2358 7354     邮件:mscddm@ust.hk
   微信公众号 :HKUST MScDDM (中间有空格)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