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年3月8日就业招聘信息汇总【本部】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7:06

1、湖南未来教育
@中南大学毕业生们
未来之长沙站,我们来啦!
【时间】3月12日19:00
【地点】科教南楼401
●【招聘岗位】
√ 岗位:全职主讲教师
√ 科目:小/初语文 小/初/高数学
√ 方向:管理 教学 教研
√ 城市:岳阳  衡阳  株洲  长沙
●【岗位待遇】
¥¥:首年协议保底12~30W
自由旅游 土豪下午茶 生日惊喜 经费聚餐 节日礼包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独立绩效奖金……
●【加入未来】
邮箱:zhaopin@weilaipeiyou.com;
PS:投递简历即可现场领取雨晴两用伞一把啦!


2、浦发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
【工作地点】
五地分中心:武汉、上海、合肥、成都、西安
【薪资待遇】
极具竞争的薪资,参考往届,本科生可达17-21w、硕士可达23-26w!升职机制灵活,涨薪幅度较大。
【福利关怀】
公积金缴纳比例12%,六险二金,以及节假日补贴、工会福利等。试用期间薪资不打折,不间断的茶水间零食补给,定期的员工体检,户外/室内团建,丰富的工会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羽毛球、篮球、游泳健身、桌游、手工制作、瑜伽等),节假日大礼包等。
【工作地点】
武汉:地处武汉市中心汉口商圈,汉口CBD,交通便利(当然也有其他分中心供大家选择,分别是上海,合肥,西安,成都)
【工作时间】
9:00-17:30
【招聘条件】
1、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2020届及2021届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其中信息科技岗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大数据挖掘、软件工程、人工智能、金融工程、统计学等理工科专业为主。
4、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身心健康。
5、外语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出色。
6、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3.8简历投递通道打开,如果条件允许,后面会来学校进行宣讲和笔试面试经验分享,请大家持续关注。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加群了解详情


3、三一集团
【宣讲时间】3月9日(周二)19:00
【宣讲地点】校本部 立言厅
【招聘岗位】研发技术类、互联网IT类等
【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qNHH484zLVZGHNLDLW7WQ
【网申地址】sanycampus.zhiye.com


4、中建一局、中建八局
【宣讲时间】3月9日(周二)14:00-15:40
【宣讲地点】铁道校区 世纪楼C座101
【招聘岗位】研发技术类、互联网IT类等
【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rf0Z52XlEo0G4LeWUMuoQ


5、格力电器
【宣讲时间】3月9日(周二)19:00
【宣讲地点】校本部 立言厅
【招聘岗位】信息安全、软件测试等
【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KRIvIrgqIweiq-m4-_4Gg


6、上汽通用五菱
【宣讲时间】3月9日(周二)19:00-21:00
【宣讲地点】校本部 科教南楼507
【招聘岗位】管培生(研发类、营销类、智能应用、职能类、供应链类)
【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PcWIBb-XDcqiIBXf2_uAg


7、潮州三环
【宣讲时间】3月9日(周二)14:00-15:40
【宣讲地点】校本部 科教南楼406
【网申链接】hr.cctc.cc
【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DmWOQgzYfA2jrbkS8CETw


8、楚天科技
【宣讲时间】3月9日(周二)10:30-12:30
【宣讲地点】校本部 科教南楼306
【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hAxj_Jj3MZmypc78MKHmA


9、中车株洲所
【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TU9AjBE3vQfk8qKk78uQw


10、中国电信集团旗下大型国企-广州汇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广州汇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国家特殊通信系统研制工作的大型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
国家科学进步二等奖、中国最具竞争力高新技术100强企业。

【网申链接】 http://campus.51job.com/teligen
               
【招聘岗位地点】
1、岗位:软件研发类、大数据研发类、售后类、售前类
2、地点:广州、上海、北京、南京

【福利待遇】
1、年薪:本科13-18万;研究生16-30万;博士40万起。
2、差旅津贴、最高12万/年的一次性出差补贴、通讯补贴等。
3、五天7小时工作制、六险一金,提供过渡性住房补贴,协助解决广州户口。

【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3HZtp7vKq0g8817ROI7XQ


11、恒大集团
【恒大集团各产业联合2021春季校园招聘-长沙站】
【宣讲会时间】3月13日 19:00
【宣讲会地点】中南大学 校本部科教南楼202
 现场接收简历投递,优先筛选!
   
     恒大集团是集民生地产、新能源汽车、数字科技及文旅康养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
   2021校园招聘涵盖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生产及设备管理、营销企划,地产营销品牌管理、工程管理、战略投资及开发,文旅运营管培生、营销品牌管理等27个职位,工作地点遍布全国!
   恒大集团提供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为大学生专属定制恒星计划三年培养、三年薪资晋升保障政策,提供在职深造机会及其他各类生活福利保障!
   登陆https://zhaopin.evergrande.com/campus即可进行查看并投递简历!
   欢迎关注“恒大集团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校招一手信息!


12、海康威视
  海康威视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趁春日,去闪耀,等你C位登场
热门岗位:
软件研发类——武汉、成都、沈阳、昆明、杭州等,需求多;
国内营销/技术支持类——全国有岗,通过机会大;
集成电路/传感器/硬件研发类;
算法/大数据/安全类;
海外营销/技术支持类;
 供应链类;
职能类;
设计类
内推秘籍:MVB4AH(填写内推码,可优先筛选)
可登陆校招官网:campushr.hikvision.com
网申过程中填写内推码即可完成内推~期待你的参与,未来视不可挡


13、南方基
南方基金启动2022届暑期实习招聘,重点招聘大量金融科技类岗位(含2021届补招)、投资研究类岗位,其他岗位详见链接,提前投递简历可获优先笔试机会,公司将于3月下旬和4月到各地高校宣讲,宣讲会后将会安排面试和实习offer发放,请及时关注“南方基金招聘”公众号发布的招聘行程。
【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zpajPGnysfbXp1m3JCBZw


14、苹果公司
【招聘岗位】招聘硬件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深圳,
详见PDF,有兴趣的可以联系朱博,QQ:532101918。


15、亿联网络
亚太高科技高成长500强!
SIP话机市占率全球Top1!
通信行业独角兽,一年两次调薪机会,三年免费住宿···
热招音频/图像算法、海外销售/售前、产品经理、C/C++、Java等岗位,海量需求等你!

*线下宣讲专属福利:参加现场宣讲并投递纸质简历,即可现场抽取*技术初面pass卡,免掉一轮技术面哦!
时间:3月9日(周二)19:00
地点:校本部科教南楼 503

【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ftO1KiM1OPNHFdhTVbz-w


16、松鼠教育
【2021年第一场线下宣讲会】
13~60万,16w薪资保底+一年4次涨薪机会

更有备课日下午茶 大事件红包雨每年两次集体出游

深圳市松鼠教育招聘会火热来袭!
Oh my god!选它!选它!选它!

3月9日周二16:30

中南校本部科教南楼307

来宣讲,有惊喜

松鼠教育拍了拍你,快来参加宣讲会吧!
有问题咨询刘老师:17620301394(微信同号)


17、汇联易
空宣信息:汇联易2021届春招空中宣讲会(第二场)
空宣时间:3月15日 19:00-21:00
空宣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KAivYPIsdRdd(点击链接入会,或者点击链接小程序入会)
会议 ID:926 482 272
网申投递链接:http://xz.51job.com/2021/HLY
校招QQ群:985924109(湖南湖北群)、721537167(陕西群)
空宣亮点:高管分享、丰厚奖品(500元京东购物卡、小爱同学)、行业干货、HR答疑……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