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年3月11日就业招聘信息汇总【本部】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7:46


**计算机学院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QQ群:905972149。需要了解更多招聘信息等的进群备注 姓名-班级-找工作**


1、华锐金融
华锐金融技术春招宣讲会来啦! 现场不仅有礼物派送,还有机会与公司高管面对面交流!
同时我们非常也欢迎大三的同学来现场,我们将对大三的同学开放实习机会。
更多后续消息可以进我们的校招群628600610关注最新的资讯
今天上午10:30,科南202我们不见不散!


2、金证股份
【金证股份2021春招&2022实习生招募】
关于金证: 金融科技第一梯队、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股票代码:600446),在研发实力、核心技术、市场地位等方面具有一定领先优势。总部base深圳南山高新园,超7000+人规模。
明星产品:余额宝、理财通、中登结算系统
岗位:开发类(C++/java/web前端/测试/实施/维护/产品设计)、市场类(产品/销售)、职能类,共200+校招/实习生岗位需求
工作地点:深圳、北京、上海、成都、南京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心理测评&线上笔试-线上面试-offer沟通-正式录用


3、浦发银行科技部
【工作地点】
五地分中心:武汉、上海、合肥、成都、西安
【薪资待遇】
极具竞争的薪资,参考往届,本科生可达17-20w、硕士可达23-27w!升职机制灵活,涨薪幅度较大。
【福利关怀】
公积金缴纳比例12%,六险二金,以及节假日补贴、工会福利等。试用期间薪资不打折,不间断的茶水间零食补给,定期的员工体检,户外/室内团建,丰富的工会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羽毛球、篮球、游泳健身、桌游、手工制作、瑜伽等),节假日大礼包等。
【工作地点】
武汉:地处武汉市中心汉口商圈,汉口CBD,交通便利(当然也有其他分中心供大家选择,分别是上海,合肥,西安,成都)
【工作时间】
9:00-17:30,双休,弹性工作制
【招聘条件】
1、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2020届及2021届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其中信息科技岗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大数据挖掘、软件工程、人工智能、金融工程、统计学等理工科专业为主。
4、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身心健康。
5、外语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出色。
6、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7、最高学历毕业后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简历投递通道已经打开,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加群了解详情


4、华为数通
[华为数通简介]致力于5G网络超宽、云化、智能化、超低时延等方面最前沿的通信产品研发,加速5G网络规模商用,构筑5G未来。
[岗位要求]
1、计算机、通信、电子信息、自动化、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其他有编码经验且热衷编码者也可考虑;
2、基础扎实,熟悉掌握但不限于C/C++/JAVA等,有良好的编程习惯,对数据结构、算法有一定了解;
3、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沟通,乐于合作,热衷新技术,善于总结分享;
[招聘岗位]:5G承载软件开发工程师、5G承载测试工程师;
[工作地点]:东莞/南京/北京
[招聘平台]: http://career.huawei.com
[简历投递]:校园招聘 – 实习生招聘 – 研发 – 软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 数据通信产品线 – 申请职位
联系 :zhangli721@huawei.com
微信号:L_findme


5、广州速游
1、校招岗位:服务端开发、客户端开发、PHP开发、手游策划(系统/文案/数值策划)、手游运营、游戏创意策划、游戏社区运营、游戏视频编导、视频设计师、人力资源、行政
2、老师专属内推码:HN0303
3、校招安排:3月12日19:00空中宣讲会,欢迎B站搜索22060753或直接点击直播间地址http://live.bilibili.com/22060753围观,超多精美礼品送出,还有内推名额与面试直通卡!
                       3月13日14:00开启线上笔试,简历投递:http://www.suyougame.com/school/index.html 后记得留意邮箱通知哦
4、校招流程:网申-宣讲-笔试-面试-offer!
5、关于速游:成立于2014年,国内一流的手游研发与运营平台,旗下产品线涵盖RPG、SLG、卡牌等多种品类,月流水均在千万级/亿级,发展势头强劲!
6、丰厚薪资:S级25w-35w,A级15w-25w,B级10w-15w、C级8w-10w,优秀者薪资不设上限!
7、培训福利:双导师制、项目实战,全面体系的培训机制让你快速成长!三餐水果下午茶,各类球赛,创意节日活动,国内外旅游!
更多详情可联系校招微信3310636780,HC超多!欢迎投递!


6、深圳小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我们是小鹅通,一家以知识产品与用户服务为核心的技术服务商。旗下主要产品小鹅通是一款集品牌营销、知识产品交付、用户管理和商业变现为一体的数字化工具,为有线上经营需求的企业提供一站式技术服务,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产研岗位)-面试-offer发放
【简历投递】1、PC端校园官网: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xiaoe-tech/26988#移动端扫码投递:2、内推:找内部小鹅学长学姐帮忙内推3、邮箱:campus@xiaoe-tech.com,格式命名为:院校+姓名+应聘岗位+联系方式


7、华勤技术2021届校园招聘火热启动中!
【宣讲会】2021-03-11 14:00-16:00(周四)  校本部科教南楼 306
【人性化福利】1、 丰富的薪资组成,六险一金;2、 餐补、交通补等各项补贴、台阶奖、创新奖、服务贡献奖等其他奖励;3、 全面、系统、专业的培训;“活水计划”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与提升机会;4、 丰富的员工关怀(如员工生日会、员工关爱基金、协会活动、公司旅游、团队拓展、年度体检等)。
【校招安排】
招聘对象:主要针对毕业时间为2020年9月—2021年8月之间的同学(中国大陆院校以毕业证为准,港澳台及海外院校以学位证时间为准),全球招聘。
招聘岗位:软件类、硬件类、结构类、测试类、产品类、IT类、供应链类、质量类、职能类、工程制造类、平台运营类等。
工作城市:上海、无锡、东莞、南昌、西安
行程安排:1、线上网申(2月5日开启)、面试(2月底陆续开始)、offer发放与签约(面试结束后一周)2、线下行程更新中,敬请关注~
简历投递:1、 华勤官网:https://jobs.huaqin.com,了解更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2、公众号:关注“华勤招聘”公众号,“校招网申”投递。并可了解最新动态。


8、中冶金吉
联系人:韩老师,陈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mccgrd.com;hanye@mccgrd.com
网  址:http://www.ramunico.com
联系电话:010-59184172,
微信号:496912788


9、中大咨询集团
【宣讲会时间】3月11日19:00-21:00
【宣讲会地点】校本部 科教南楼206

93年诞生,中国咨询事业的开拓者
27年发展,中国咨询事业的领导者
服务5000+大中型企业及政府机构,覆盖电力、金融、IT互联网、公用事业、政府等行业,切身参与他们增长和变革的历程

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campus@mpgroup.cn,
2、“中大咨询微招聘”公众号;
【岗位说明】
顾问培训生计划为期12个月。培训期间,培训生将作为项目组成员,在资深顾问的带领下参与咨询项目全过程,为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出谋划策;你可根据自身的发展意愿选择顾问培训生-企业咨询方向/政府咨询方向/IT数字化咨询方向/助理研究员/企业培训方向等。
【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重点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或优秀本科生;
2.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3.  工作经历:优秀应往届毕业皆可申请;
4.  核心胜任力:具备较强的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表达与沟通协作的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学习能力、抗压力等。


10、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总行位于上海,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229。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核心价值观,近年来通过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着力在中小企业、财富管理和养老金融、金融市场、跨境金融、在线金融等领域培育和塑造经营特色,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宣讲会】
2021年03月11日(周四)晚19:00-21:00。校本部 科教南楼207
【招聘岗位】IT技术岗
【简历投递方式】
(一) 登录PC端网申门户(https://bosc.zhiye.com)进行在线注册及报名申请。   (二) 扫描下方招聘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点击“校园招聘”-“我要应聘”进行在线报名申请。手机端信息填写有限,请务必登录PC端网申门户完善简历信息。   (三)更多校招信息、宣讲安排等招聘动态请关注“上海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


11、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构建以半导体显示事业为核心,Mini LED、传感器及解决方案、智慧系统创新、智慧医工事业融合发展的BOE(京东方)航母事业

【宣讲会】2021-03-11 19:00-21:00(周四);校本部 立言厅
【简历投递】
投递方式1:立即前往campus.boe.com投递简历(业务板块→职位类别→工作城市→选择岗位)
投递方式2:你还可以邀请司内学长学姐通过“BOE校园招聘内部推荐”微信小程序帮你生成“内推码”,网申时填写内推码即可;或者邀请学长学姐通过 neitui.boe.com.cn 上传/推荐你的简历
应聘流程:简历投递 → 在线测评 → 笔/面试 → 签约 → 体检 → 入职
注1:每人每月只能申请1个职位,投递周期1个月后可再次申请
注2:所有人简历投递成功后都将收到线上测评邀请邮件,请务必在投递简历后3天内完成测评
注3:简历通过筛选后将以邮件+短信通知后续流程,线上及线下面试均于3月5日正式启动


12、新钶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轨道交通——ST Engineering 2021届校园招聘】
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国防和工程集团,专门从事航空、电子、动力和海事等领域的业务。
在中国及世界各地的40多个城市承担着地铁与轻轨项目,参与建设了80多条地铁线路。
官网:www.stengg.com
【宣讲时间】 2021年3月12日 10:30~12:30
【宣讲地点】 校本部科教南楼306
【薪资】: 年薪 不设限
【福利】:
l   足额缴纳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
l   各种补贴
l   带薪年假
l   带薪病假
l   职业生涯规划
l   丰厚的年终奖
l   每年有升职、加薪机会
l   定期团建
l   职称申报
【工作地点】 江苏省无锡市

【招聘职位类别】
软件工程师(C/C++)、产品需求类、项目类、市场销售类、
管培生、实习生
所有到场的同学,都将收到我们特别准备的伴手礼一份。
招聘人数:10人,一年2次调薪机会!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投递简历吧。优先安排面试与录用。

新钶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简历投递地址:liqingyan@wuxi.stee.stengg.com.cn
微信:13771024079


13、汇联易
推送:https://mp.weixin.qq.com/s/unr_DpTu1usNR424WdP60Q
网申投递链接: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5358745


14、芯动科技
直接参与全球顶尖14到5纳米SOC核心技术研发项目/全球范围商务合作,两年内迅速成长为公司骨干,二线城市一线待遇,优秀毕业生年薪突破30万,诗与远方兼得!Pre IPO行业领军的半导体设计公司,已入选中国芯片定制行业“独角兽企业”, 数字IC前端工程师、数字IC验证工程师、模拟IC设计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数字IC后端工程师、FPGA工程师、版图设计程师、IP测试工程师,全国六大研发中心,想去哪你说了算,独栋LOFT、高端写字楼,运动/娱乐设备齐全,轻松活泼的企业氛围,朝气蓬勃的团队,建功立业正当时,我们等你来!

【链接】(此为微信公众号链接,可以直接转发):https://mp.weixin.qq.com/s/Jw8HPE19g5CxHFzE5ig0Ow
【校招流程】网申——面试——OFFER发放——签约
请投递简历至:hr@innosilicon.com.cn。邮件命名为:姓名+学校+学历+应聘岗位+应届/非应届+工作地点),突出你的亮点。


15、恒大高科技集团
【物联万网,恒星启航】
恒大高科技集团2021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网移动端:https://evergrande2020.m.zhiye.com/2020/xzzw_kjbx.html]
[网pc端:http://zhaopin.evergrande.com/kjbx?key=gkj]
恒大高科技集团等你慷慨赴约


16、金山西山居
少年侠气‖金山西山居2021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5年,中国大陆历史最悠久的游戏工作室
至今已研发运营超过数十款网络游戏
自研的3D引擎,是业界尖端之一
目前在游戏、影视、动画、文学、音乐等领域联动,全方位进军文化产业
【福利待遇】[红包]
一线城市薪资、一线海景办公、免费三餐,暖心节日福利,六险一金,北美工作交流机会等着你!
【招聘岗位】
开发类、策划类、美术类、运营类、市场类、职能类、音频类
2021-2023均可投递!!!
【暂定线下宣讲行程】
3月24日  武汉大学
3月25日  华中科技大学
3月30日  中南大学
3月31日   湖南大学
4月08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4月09日   西安邮电大学
【最终行程】以学校就业官方网站及西山居公众号发布为准,加入QQ群636913623获取更多一手资讯!
【简历传送门】:https://app.mokahr.com/su/yvouls
春暖花开,齐聚西山,等你赴一场江湖之约!



17、中望软件
中南大学(本部校区)宣讲安排:
时间:3月12日(周五)14:00
地点:科教南楼207
宣讲现场笔试!还有精美礼品等你来~
中望软件(科创板代码:688083)-行业领先的国际化软件企业
【国际范!】总部广州,布局北京、上海、武汉、重庆、西安,营盘南京、青岛、成都,遥控佛罗里达、越南。
【高质量!】全球五大研发中心,超25年经验的世界级研发团队。
【福利多!】城市CBD办公室、出国培训机会、弹性工作制,免费餐补等等。
研发、测试、应用技术、职能、销售和市场类岗位;全职与实习岗位同步开放网申!
【网申地址】https://www.zwsoft.cn/job/campus
【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4KYPZ02pF0FIN0E95QFGsg


18、新奥集团
新奥集团,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6位;“全球最具价值50大公用事业品牌”,排名第29,位居中国入榜企业第二。

起步于1989年,旗下4家上市公司,业务覆盖全国200多座城市及东南亚、南亚、非洲、大洋洲等地区。全球事业伙伴超过5万人,2019年经营收入达1645亿元人民币。
【岗位】
算法、软件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
【福利】
14薪+季度奖金+项目奖金+交通补助+通讯补助
周末双休、弹性年假
六险一金(北京八险一金)
【晋升】
三年定制化加速培养、多位导师保驾护航,助力成为某一领域的专家或团队领导者。
【投递邮箱】1772081512@qq.com


19、国家移民管理局出入境管理信息技术研究所
【考试报名及信息咨询】
(一)2021年3月3日9:00至3月11日17:00为报名时间,报考人员可登录全国人事考试服务平台(http://zp.cpta.com.cn/gwyexam?examid=dGdbdb)网上报名。
(二)详细岗位信息以国家移民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为准。招聘公告详见中国人事考试网、国家移民管理局门户网站。
【详细信息见文件】


20、雷火事业群
22届精英实习生 | 21届校招补招 | 研究型实习生计划
【热招职位】游戏研发|游戏策划|游戏AI|前后端开发|游戏测试|产品策划等
【投递和职位详情】leihuo.163.com/campus
关注【网易游戏雷火伏羲招聘】了解更多信息,并解锁线上线下活动交流机会!
打开以下【内推链接】获得内推资格,期待与你一起乘风破浪,创造游戏行业的未来!


21、宽德投资
【详情介绍】见文件
【简历投递】
1.官网投递
http://www.wizardquant.com/
2.邮箱投递
hr@wizardquant.com
格式:姓名-投递职位-毕业年份-院校专业


22、智锐科技
【详细内容】见群文件


23、360集团

空中宣讲会时间为3月25日19:00,详情请关注360招聘公众号
更多岗位及其详情可登录招聘官网查看http://campus.360.cn
【网申地址】http://campus.360.cn


24、滴滴
【招聘岗位】
技术类:前端开发 / 后端开发 / 移动客户端开发/软件测试 / 算法工程师 / 数据分析师
产品设计类: 产品助理 / 视觉设计师
【网申地址】
电脑端:滴滴校招官网campus.didiglobal.com
移动端:关注“滴滴校园招聘”公众号
简历投递:即日起至2021年4月24日


25、去哪儿网
【招聘岗位】Java开发工程师 算法工程师 测试开发工程师 客户端开发工程师 前端开发工程师 数据开发工程师、其它类别岗位详见官网:campus.qunar.com
【网申链接】campus.qunar.com(PC端)


26、腾讯IEG互动娱乐事业
腾讯IEG互动娱乐事业群招应届生和实习生啦,招聘岗位:游戏版本运营、游戏数据运营、游戏本地化,内容运营、用户管理,要求:热爱游戏。有意向的请加QQ:447186337,备注【实习/校招+姓名】可帮提出简历修改意见~也可给出游戏面试经验,有啥都能问请砸简历过来~简历直接给到部门~


27、中望软件
中南大学(本部校区)宣讲安排:
时间:3月12日(周五)14:00
地点:科教南楼207
宣讲现场笔试!还有精美礼品等你来~

中望软件(科创板代码:688083)-行业领先的国际化软件企业
【国际范!】总部广州,布局北京、上海、武汉、重庆、西安,营盘南京、青岛、成都,遥控佛罗里达、越南。
【高质量!】全球五大研发中心,超25年经验的世界级研发团队。
【福利多!】城市CBD办公室、出国培训机会、弹性工作制,免费餐补等等。
研发、测试、应用技术、职能、销售和市场类岗位;全职与实习岗位同步开放网申!

网申地址:https://www.zwsoft.cn/job/campus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