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年3月25日就业招聘信息汇总【本部】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7:42

**计算机学院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QQ群:905972149。需要了解更多招聘信息等的进群备注 姓名-班级-找工作**


1、美团
详情见群文件


2、广州速游
【广州速游2021届春招火爆进行中】
1、校招岗位:服务端开发、客户端开发、PHP开发、手游策划(系统/文案/数值策划)、手游运营、游戏创意策划、游戏社区运营、游戏视频编导、视频设计师、人力资源、行政
2、老师专属内推码:HN0316
3、校招安排:3月28日9:30,中南大学招聘会+现场面试,校本部科教楼
    简历投递:http://www.suyougame.com/school/index.html 后一定留意邮箱通知哦
4、校招流程:网申-宣讲-笔试-面试-offer!
5、关于速游:成立于2014年,国内一流的手游研发与运营平台,旗下产品线涵盖RPG、SLG、卡牌等多种品类,月流水均在千万级/亿,发展势头强劲!
6、丰厚薪资:S级25w-35w,A级15w-25w,B级10w-15w、C级8w-10w,优秀者薪资不设上限!
7、培训福利:双导师制、项目实战,全面体系的培训机制让你快速成长!三餐水果下午茶,各类球赛,创意节日活动,国内外旅游!
更多行程可关注“广州速游HR”公众号,或联系校招微信3310636780,HC超多!欢迎投递!


3、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科技部春招倒计时5天明日交流会不要错过啦此时的犹豫与踌躇,你将错过一家极具竞争力的国企;而留出填写简历的半小时,你就抓住了一个可能改变你人生的机会
【交流会】
地点:中南大学铁道校区第二综合楼411
时间:3.25上午 10:30
【薪资福利】
本科生可达17-20w、硕士可达23-27w!公积金缴纳比例12%,六险二金,以及节假日补贴、工会福利等。
【工作地点】
武汉:市中心汉口商圈,交通便利(上海,合肥,西安,成都也欢迎大家投递)
【招聘需求】系统开发方向、信息安全方向、大数据方向、UI设计方向、技术管理方向、项目管理方向、值班运行方向等;
【简历投递直达】
http://spdb.zhaopin.com(截止3月29日18:00)
① 信息科技岗-开发方向(武汉)
:https://mxiaoyuan.zhaopin.com/App/Job?id=CC000258321J00101121958
② 信息科技岗-UI设计方向(武汉): https://mxiaoyuan.zhaopin.com/App/Job?id=CC000258321J00101121968
【官方QQ群】136737822

4、爱数
https://mp.weixin.qq.com/s/8MLDjLn9Iww5KHMDQ-u6pA
中南大学   3月25号 晚上7-9点  校本部 科教南楼206

爱聚人才 数造未来 !
【爱数,专注于数据能力的技术型公司】拥有研发人员700+,专利300+;在上海、成都、长沙、天津、苏州、德国汉堡设立全球六大研发中心;建立了三大AI实验室;每年公司营收超过30%用于研发投入。
爱数2021届春招职位火爆来袭!五大类岗位,遍布全国各地,总有一款适合你!

面向:本科、硕士、博士2021届毕业生
职位:后端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开发测试)、算法工程师、技术工程师、产品类岗位、销售代表、职能类岗位等
工作地点:上海、长沙、成都、全国
网申地址:http://2021.yingjiesheng.com/aishu/
推送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8MLDjLn9Iww5KHMDQ-u6pA


5、电亮未来
湘伴前行   电亮未来省属国企招聘来袭
[湘电集团2021年公开招聘]正式启动啦
招聘岗位多多,福利多多
诚邀“百名优才”共同加入
赶快点击链接(http://campus.51job.com/xdjt2021)报名吧
双选会时间:3月26日(周五)下午2:00-5:00
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立功厅(三五食堂三楼)
展位号:21号

同学们可线上投递简历,宣讲会可直接安排面试
若有疑问请致电:15111145524(微信同号,也可加微信,发简历)(咨询时间:9:30-12:00,13:30-17:30)
具体职位详情及福利待遇请见报名链接


6、东莞东华医院
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信息部工程师 2 名:
1.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网络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相关专业;
3.福利待遇:
薪酬:10-18 万/年
福利: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员工旅游、生日晚宴、年度体检、年底提升服
务奖等。
4.如有意向可将简历投递至医院招聘邮箱,dgdhyy@163.com。
5.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769-22333333 转 66222
邮箱地址:dgdhyy@163.com


7、CVTE
【CVTE视源股份2021春招网申3月27日截止 】
招满即止商务、硬件、软件、算法、设计和职能类大类岗位虚左以待!

【为什么选择CVTE】:
高新技术企业,中国500强,市值超900亿!主营业电视TV板卡,seewo教育均为行业第一!多地产业园投入使用!恒温泳池、健身房、电影院、咖啡厅,免费四星级自助三餐+每周五美食节。薪资竞争力高,年底双薪+四季度奖金+旅游补贴等各种福利

️热招岗位薪资️:
销售10k-15k+ 算法18k-27k+
硬件12k-17k+ 软开13k-18k+
13薪+季度奖金(C厂普遍16-19薪)

 网申方式:登录官网campus.cvte.com,选择“2021春季校园招聘(面向2021届)”进行网申!
加入长沙区春招答疑内推群:168731981


8、中国电研中南大学双选会邀约
同学您好,诚邀您参加双选会进行简历投递,
【宣讲时间】3月28日9:00-15:00
【宣讲地点】中南大学本部科教楼   中国电研展位4,
【需求专业】软件工程、计算机类、电子与通信、信息与通信,
【学历】本科;
【岗位】检测认证工程师、系统软件开发工程师


9、远大科技集团
假如你已开启春招之旅,这里是科技offer直通道!
假如你想拥有高含金工作,这里一定是你不二之选!
只要你热情主动、善于沟通,或者你有渊博的学识储备,我们统统pick你!
宣讲现场有神秘大奖等你来拿,转发H5集赞也可赢超赞礼品!
这么走心又优秀的远大,你确定不了解一下吗?  

宣讲时间:3月27日16:30
宣讲地点:校本部科教南楼207


10、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元年科技是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同时又具有丰富的财务管理、业务运营和行业经验的企业数字化转型软件商和服务商,深耕企业管理领域20年。官网:www.yuanian.com
【宣讲信息】:
3月29日(周一)14:00-16:00      
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南楼 406               【简历投递】:可现场投递纸质简历,或者通过电子邮件投递,邮件至:liyang02@yuanian.com,在信件主题上注明申请“学校+岗位名称+姓名。
【招募岗位】
财务咨询顾问、数字化转型顾问、采购业务顾问、技术顾问、运营专员、Java开发/前端开发/AI算法/测试/产品经理
【招聘专业】: 财会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计算机类,数学、统计学类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武汉/上海/广州/深圳/长沙/西安
【待遇优势】:10W-20W年薪+提供住宿/住宿补贴+六险一金+带薪专业培训(1-2个月)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线下宣讲-线上测评-线下面试(3月30日)--offer沟通与发放-三方签约
“元与你,赢未来”,欢迎加入元年!!!


11、金信诺
深圳金信诺集团开始2021校园招聘啦!—【研发、产品等岗位深圳薪资、多地就业,提供住宿】
我们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252),专注通过军民融合持续创新,以及基于5G与互联网的前瞻布局为全球多行业多领域的核心客户提供全系列信号互联产品、方案及服务。详情请查看招聘信息~
【岗位及待遇】
研发类10-40W;销售类12W起,职能类9-17W,生产管理类9-17W;
提供人才住房及丰厚的福利待遇。
【宣讲安排】
3月25日(今天)16:30-18:30  校本部 科教南楼301
【简历投递通道】kshr@kingsignal.com
大咖分享、到场即有精美伴手礼,现场接收简历并面试~


12、上海链家
上海链家2021管培生春季校园招聘开启啦
 工作地点:全国(上海总部培养)

招聘岗位:
1、领航家-房产经纪人管培生-本科12K起,研究生15K起
2、链习生-职能管培生【人力资源(招聘、企业文化、薪酬绩效、组织发展等)、培训中心、运营管理中心(HRBP、运营BP、OPBP等)、交易管理中心(交易管家)等】-本科11K起,研究生13K起

宣讲+现场面试
铁道校区:3月26日 14:00 世纪楼主楼407
校本部:3月27日 14:00 柯南306
[让我看看][让我看看]现场更有惊喜礼物等着大家哟(面试需提前准备好简历)
3大福利:
超牛学长为你带来真实工作体验(更有惊喜鬼畜彩蛋等你来发现);
集团HR在线分享人才理念;
超多链家专属周边,链链玩偶、盲盒、超方便三接口可伸缩数据线,全员普照文创等你来拿~
超好看阿玛尼405唇釉,自用送人都法宝!
🦷小米电动牙刷值得你拥有
前20位到场同学还有冰冰奶茶人手一杯!
offer保留到毕业,入职时间可沟通

应聘方式:
1.联系人:王雨 13548782632(同微信)  
2.网申通道:http://joblist.zhiye.com/zpdetail/270310096
加入微信群,提前解锁更多小福利!


13、小鹏汽车
#为梦而来 超越想象#
【小鹏汽车2021“智造1000”培训生春季校招来了】

【线下宣讲会&面试】
时间:3月26日(周五) 14:3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本部 大学生活动中心B303
带上简历,接受现场投递!!
宣讲会后即有面试,现场投递,现场面试,快人一步加入小鹏大家庭!
现场有许多精美礼品等你来,4人同行可获得神秘礼品,添加【小鹏校招小助手】了解更多招聘详情!

面向全球招募高潜优才,培养智能探索先锋


14、火箭军直接选拔现场宣讲会
【宣讲时间】3月29日上午9:00
【宣讲地点】毓秀楼238
【详情见推送】


15、晋华集成电路
晋华集成电路2021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晋华以攻坚自主技术为己任,福利好,成长快。多元学习途径,助力半导体人才的职业生涯发展。工艺/研发/设计等虚位以待,即刻网申,开启芯未来。
网申http://campus.51job.com/jhicc
公司官网: www.jhicc.cn

需求专业:
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电子类:电子信息科学、集成电路、微电子
IT    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化学工程类: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物理类:物理、光学
其    他:数学与应用数学、电机工程
我们期待在晋华与你相见!


16、珍爱网
【深圳市珍爱网2021春招宣讲会&笔试来袭】

招聘岗位-年薪18W-35W:
产品类,UI设计类,技术类,数据类、市场类岗位HC多多等你投递鸭~

校招行程-高能预警:
【第一批简历筛选】3月24日-3月30日
【空中宣讲会】3月26日
【第一批线上笔试】3月31日
【线上面试】4月1日-4月11日
投递方式-你投我投大家投:登录下方珍爱网官方招聘渠道,进入校园招聘页面,选择你心仪的职位并投递简历。
1.网页端:官方招聘网站【https://www.zhenai.com/n/campus.html】
2.移动端:官方招聘微信公众号【珍爱招聘】

工作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前海


17、西山居
【敲重点】现场投递简历现场笔试!次日即可安排现场面试!
【公司简介】成立于1995年,中国大陆历史最悠久的游戏工作室
至今已研发运营超过数十款网络游戏
自研的3D引擎,是业界尖端之一
目前在游戏、影视、动画、文学、音乐等领域联动,全方位进军文化产业
【福利待遇】一线城市薪资、一线海景办公、免费三餐,暖心节日福利,六险一金,北美工作交流机会等着你!
【招聘岗位】
开发类、策划类、美术类、运营类、市场类、职能类、音频类
2021-2023届均可投递!!!
【线下宣讲行程】


18、智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春招已至,我司以下职位仍有空缺
主机运维工程师(工作地点:日本)
*有日语基础者优先
【详情见群文件】


19、科大讯飞
【详情见群文件】


20、湘电集团
湘伴前行   电亮未来省属国企招聘来袭
【公司名称】[湘电集团2021年公开招聘]正式启动啦
【编号】2021032519
赶快点击链接(http://campus.51job.com/xdjt2021)报名吧
【双选会时间】3月26日(周五)下午2:00-5:00
【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立功厅(三五食堂三楼)
展位号:21号
同学们可线上投递简历,宣讲会可直接安排面试
若有疑问请致电:15111145524(微信同号,也可加微信,发简历)(咨询时间:9:30-12:00,13:30-17:30)
具体职位详情及福利待遇请见报名链接
学生可以现场进行面试,通过之后可以直接签约的(部分岗位有笔试)


21、上海云骥
【中南校友企业招聘啦 】
校友投递可以直接进入终面!
上海云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南学长创立,现已在细分领域达到国内的No.1,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期,落地上海。我们欢迎:
小白:缺少实习经验,但又希望跨专业进入互联网公司/教育行业
大神:具有丰富校园实践/创业经历,但缺少一个舞台施展拳脚
只要你踏实努力,心怀理想,充满对生活的热情,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专业不限,欢迎理工科等复合背景的优秀人才。
本周日(3月28日)9:00本部科教楼等你!欢迎来和创始人学长聊聊,详情见下方长图~可直接投递邮箱投递简历。
(更多详情请点开下图 )


22、DJI大疆
【招聘职位】初级客户端开发工程师
大疆内推见下
https://we.dji.com/zh-CN/position/detail?positionId=1369547315442442240
https://we.dji.com/zh-CN/position/detail?positionId=1369573315113811968


23、畅销家
【详情见群文件】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