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年3月30日就业招聘信息汇总【本部】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7:40


**计算机学院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QQ群:905972149。需要了解更多招聘信息等的进群备注 姓名-班级-找工作**

1、致景科技
【致景科技2021校园招聘】
中国领先的覆盖全产业链的产业互联网企业
中国独角兽企业前三
给你更具竞争力的薪酬和发展机会

招聘岗位:
①产业管培生
②定向岗位:数据分析类、软件开发类、测试类、产品设计(服装)类、人力资源类
工作地点:广州、上海、杭州、南京、柯桥等地

【宣讲时间】3月30日(本周二)15:00
【宣讲地点】湖南大学复临舍101报告厅
【宣讲到场直通面试】
请各位同学带好简历提前十五分钟到场签到哦
现场更有【大疆无人机】等大奖你来抽!!!

网申越早越快被HR留意哦:https://campus.liepin.com/zjtech


2、中国人民解放军63653部队
【宣讲时间】3月31日14:00-15:40
【宣讲地点】校本部 科教南楼207

计算机学院就业助理(铁道) 2021/3/30 9:09:18
【编号】T2021033003
【南方基金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各位同学们~
南方基金将于本周二在湖南大学召开校招宣讲会,宣讲会可现场收取简历,本次参加面试有机会直接发放实习offer!

宣讲时间:3月30日(周二)  19:00
宣讲地点:湖南大学信息工程与工程学院314教室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岗位:行业研究员、金融科技岗、渠道销售等

期待同学们携带简历准时到场聆听!~


3、海能达
【公司简介】坐标深圳,布局全球,专网龙头A股上市企业,全球极少数同时提供4G/5G通信系统、智能终端、卫星通信、应急物联网、指挥调度等综合解决方案,同时布局AI、机器人等领域,在全球拥有10+研发中心的通信头部企业!
公司官网:www.hytera.com.
【工作地点】深圳、南京、哈尔滨
【招聘岗位】
①【营销类】销售代表(英/俄/法)、技术支持工程师(海外/国内)
②【产品类】产品经理培训生、需求规划工程师
③【研发类】算法工程师、射频工程师、基带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嵌入式工程师、自动化测试工程师
④【职能类】战略管理专员、涉外法务专员、运营管理专员、政府关系专员、人力资源专员、资料开发工程师
【待遇及发展】
本科月薪10k起,硕士月薪12k起,年终奖、房补、项目奖金、出差补贴等另算、免费班车、体检、员工俱乐部、年假、定额调休等
【招聘流程】①在线投递简历——②笔试/集体面试——③结构化面试——④录用沟通会,3天即可发放offer!
【网申地址】https://app.mokahr.com/m/campus_apply/hytera/27050#/home(截止时间3月29日)
【内部推荐码】Sx9kQy,投递简历时填写内推码简历优先筛选哦~~


4、广州速游
【广州速游2021届春招火热进行中】
1、校招岗位:服务端开发、客户端开发、PHP开发、手游策划(系统/文案/数值策划)、手游运营、游戏创意策划、游戏社区运营、游戏视频编导、视频设计师、人力资源、行政
2、老师专属内推码:HN0316
3、校招安排:3月31日10:00开启线上笔试,简历投递:http://www.suyougame.com/school/index.html 后一定留意邮箱通知哦
4、校招流程:网申-宣讲-笔试-面试-offer!
5、关于速游:成立于2014年,国内一流的手游研发与运营平台,旗下产品线涵盖RPG、SLG、卡牌等多种品类,月流水均在千万级/亿级,发展势头强劲!
6、丰厚薪资:S级25w-35w,A级15w-25w,B级10w-15w、C级8w-10w,优秀者薪资不设上限!
7、培训福利:双导师制、项目实战,全面体系的培训机制让你快速成长!三餐水果下午茶,各类球赛,创意节日活动,国内外旅游!
更多行程可关注“广州速游HR”公众号,或联系校招微信3310636780,HC超多!欢迎投递!


5、南方基金
【南方基金2022/2021届校招宣讲会——奶茶和offer都在等你!】
各位同学们~
南方基金将于今天在中南大学召开校招宣讲会,宣讲会可现场收取简历,本次参加面试有机会直接发放实习offer!
南方基金为国内头部公募基金公司,近年大力发展金融科技,公司IT类岗位需求量大增,主要岗位包括系统研发工程师及前端开发工程师。

宣讲时间:3月30日(今天)  14:00
宣讲地点:中南大学本部科教南楼406教室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目标:2022届、2021届硕士、本科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


6、鼎甲科技
【关于我们】
鼎甲科技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唯一的数据保护企业,在广州、成都、武汉三地设有研发基地,已服务超过一万家中大型企业。国际权威调研机构IDC报告显示,鼎甲作为独立软件开发商,已连续三年(2018、2019、2020)夺得中国备份一体机市场国产品牌占有率的第一名,并连续三年保持增速的第一名。
【招聘岗位】
C++开发工程师(11-16万/年)
web开发工程师(11-16万/年)
软件测试工程师(9-11万/年)
售后技术工程师(9-11万/年)
软件质量工程师(7.5-9万/年)
实习销售经理(8-9万/年+提成奖金)
人力资源助理(7-8.5万/年)
【福利亮点】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享受保障性福利 五险一金 商业意外险
完善的人才培养形式和晋升机制
全面的人才奖励机制
弹性工作制 拒绝996 双休
周五2小时趣味活动时间
骨干人才享有股权期权
【宣讲行程】
宣讲会现场有笔试环节
中南大学
宣讲时间:3月31日14:00-16:00
宣讲地点:科教南楼301


7、北京首都在线科技
【公司简介】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北京,在美国、香港、上海、广州等地设有子公司,目前有员工近500名,其中50%以上是技术研发人员。
CDS首云作为首都在线的云服务品牌,以中立可信、灵活定制、全球服务为主要特色,为客户提供包括弹性计算、全球网络、IDC服务、数据处理和安全等在内的一体化云产品和服务,业务涵盖游戏、视频、电商、教育、金融、大数据、医疗、传统政企等多个行业领域。目前,已有超过40%的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在使用首云的产品和服务。
2010年8月,首云在新三板挂牌,2015年获新三板最具影响力公司奖,2020年7月,成功A股上市(股票代码:300846).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
【招聘岗位】
①【营销类】营销管培生(国内/海外)
②【产品类】产品经理
③【研发类】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运维工程师
④【职能类】财务专员、人力资源专员、运营专员
【待遇及发展】
8-12k、六险一金、免费班车、体检、员工俱乐部、年假、定额调休等
【招聘流程】①在线投递简历——②人力初面——③业务部门复试——④offer发放,
【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jianyu.li@capitalonline.net;投递格式:学校-姓名-专业-意向岗位
手机/微信:17888807669

同时还可提供就业咨询(免费),欢迎各位求职的小伙伴来聊


8、广州鼎甲
国家队成员企业-广州鼎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2021春季校园招聘
【关于我们】
鼎甲科技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唯一的数据保护企业,在广州、成都、武汉三地设有研发基地,已服务超过一万家中大型企业。国际权威调研机构IDC报告显示,鼎甲作为独立软件开发商,已连续三年(2018、2019、2020)夺得中国备份一体机市场国产品牌占有率的第一名,并连续三年保持增速的第一名。
【招聘岗位】
C++开发工程师(年薪11w-16w)
web开发工程师(年薪11w-16w)
软件测试工程师(年薪9w-10.5w)
售后技术工程师(年薪9w-10.5w)
软件质量工程师(年薪7.5w-9w)
实习销售经理(年薪9w+)
人力资源助理(年薪7w-8.5w)
【福利亮点】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享受保障性福利 五险一金 商业意外险
完善的人才培养形式和晋升机制
全面的人才奖励机制
弹性工作制 拒绝996  双休
周五2小时趣味活动时间
骨干人才享有股权期权
【宣讲行程】
宣讲会现场有笔试环节
中南大学
时间:3月31日14:00-17:00
地点:校本部科教南楼301
长沙理工大学
时间:4月1日14:30-17:00
地点:云塘校区文科楼圆厅A100


9、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
【应聘信息】聘人数达420人,招聘岗位分别有ITP海外英才计划、星辰管培生计划、专业英才计划、科技菁英计划、客户经理岗位、客服经理岗位,大部分岗位不限专业的
【网申截止时间】4月11日
【网申地址】https://job.icbc.com.cn


10、小鹏汽车
#为梦而来 超越想象#
【小鹏汽车2021“智造1000”培训生春季校招来了】

【线下宣讲会&面试】
时间:3月31日(周三) 16:30
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南楼307
带上简历,接受现场投递!!
宣讲会后即有面试,现场投递,现场面试,快人一步加入小鹏大家庭!
现场有许多精美礼品等你来,4人同行可获得神秘礼品,添加【小鹏校招小助手】了解更多招聘详情!

面向全球招募高潜优才,培养智能探索先锋
三年周期系统培养,大咖导师护航成长
跨专业项目实战,轮岗磨砺,双向定岗
全面打造富有创业创新精神、业务实力系统化、成长快速的智能新生战队
校招官网: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xiaopeng/22#/

【多领域机会等你来!】整车研发、新能源三电类、自动驾驶开发、互联网&信息类、工艺智造和质量板块、用户与营销、飞行汽车、国际业务、新零售等大量岗位在招,期待善思,实干、有激情、有责任心、热爱创新、快速成长的你,加入我们,一起共赴远方。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鹏校招小助手”,备注学校-专业-姓名,提前入【小鹏汽车“智造1000”】专属校招群!


11、广东峰华卓立
广东峰华卓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诚招设备售后人员,3D打印高端装备,工作环境好,职业高端底薪6000-8000,额外享受出差补贴,国内国际出差,综合收入高,工作地点:广东佛山或者成都,理工类机械电气相关的朋友推荐工作。 张工, 18670060896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