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2021年12月09日就业招聘信息汇总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1:19

1、火箭军文职

【工作地点】

【岗位薪酬】
火箭军今年招考计划涉及教育、科研、实验、工程、卫生、会计、出版、图档、艺术等9个专业系列 报考条件: 1.政治条件。符合《军队聘用文职人员政治考核工作规定》明确的政治条件。 2.学历条件。具有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取得学历学位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31日。 3.资格条件。具有招考岗位要求的职称和职业资格。取得职称、职业资格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31日。 4.身体条件。符合《军队聘用文职人员体格检查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标准条件。 5.年龄条件。报考科级副职以下或者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1月以后出生);报考科级正职或者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5年11月以后出生)。 6.其他条件。在符合以上基本条件的前提下,具体报考条件由用人单位根据招考岗位需要确定。
【投递方式】
报名入口:http://81rc.81.cn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5日8:00至9日18:00 报名资格条件初审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1日18:00 缴费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2日18:00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校本部 智联厅(立言厅旁)
【招聘链接】

2、军队文职

【工作地点】

【岗位薪酬】

【投递方式】
“中南大学军队文职2022”QQ群:530161365 http://www.81rc.mil.cn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招聘链接】

3、美亚柏科乾坤院

【工作地点】

【岗位薪酬】

【投递方式】

【宣讲时间】
2021-12-08 19:00:00
【宣讲地点】
https://b23.tv/uDzPx0
【招聘链接】

4、中央驻湘某单位公务员

【工作地点】
长沙
【岗位薪酬】
一、考录对象:2022年应届毕业生。 二、专业需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电子信息与技术类。 三、报名所需资料 1.1寸免冠证件照片1张及电子版;5寸全身生活照1张。 2.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学生证、在校学习成绩单(需经院系盖章确认)、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本科期间学习成绩单(需经院系盖章确认)。 3.其它各类资格、水平考试证书、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投递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18108436372;刘老师:13755162195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招聘链接】

5、百信征信

【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岗位薪酬】
软件开发岗 数据分析岗 系统管理岗 测试开发岗 应用运维岗 技术起薪25-35w,业务及职能起薪:17-22w 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年龄在18周岁到35周岁之间;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有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学士及以,上学位; 7.留学回国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或有护照及签证、出入境信息等能确定在外留学经历的其他证明材料。
【投递方式】
recruitment2021@baihangcredit.com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招聘链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