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前沿知识技术(二)九----震坤行:测试技术演进与能力建设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1:44

课程题目:测试技术演进与能力建设

授课时间地点:2021年12月1日晚7点,中南大学校本部升华南楼106

课程简介:

近10年来,伴随着国家对通信,交通,金融领域的政策扶持,智能手机,物流,移动支付得以快速发展,网络电商平台也如雨后春笋,在人口基数庞大的我国,流量规模越来越大。在流量为王的互联网时代,各种电商交易平台作为用户与程序员较量的载体,通过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说,技术进步的驱动始于用户的复杂,终于程序员的智慧,而在此之间如何在高复杂度,高流量规模背景下,保障系统稳定性则是我们质量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天我们将从现状与挑战,质量演进,过程质量,技术质量建设四个方面来系统性阐述质量体系建设的前世今生。

授课专家:

张东浩,曾先后在杭州华三、爱立信、阿里巴巴从事数据通信,电商、在线广告,离线结算等业务场景的测试管理工作,对于大数据测试,线上测试以及亿级流量的大促保障有着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曾多次作为双十一广告结算&反作弊团队大促保障负责人,并取得了稳定性良好的预期。当前担任震坤行工业超市质量保障中心负责人,主要负责震坤行研发中心业务整体质量保障工作,致力于构建质量保障体系,通过技术驱动测试效率提升,定义并引领测试未来”。

公司简介:

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震坤行”)是一家数字化的工业用品超市。其经营的产品品类包括500余万种工厂使用的辅料、易耗品、通用设备、备品备件等(MRO),覆盖32条优势产线,拥有8000多家供应商,与超过20000家先进制造业客户保持长期合作。现已建成11家全国总仓,及79家客户服务中心,仓储物流网络覆盖全国。2020年10月28日,震坤行宣布获得3.15亿美元E轮股权融资,是迄今中国工业用品领域最大一笔单轮融资。截至目前,震坤行已累计融资超45亿元人民币。

震坤行通过全链条数字化改造能力,打造“透明、高效、降成本”的客户价值,构建平台交易层、数字化服务层、智能交付层三个层次的产业互联网生态,重构中国传统工业用品采销渠道。

一直以来,震坤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成就客户全力以赴的价值观,致力于通过数字化的网络协同,服务制造业客户,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专属的解决方案,实现工业用品更透明、更高效的一站式采购。

震坤行的使命是:更透明、更高效、让商业更美好!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