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前沿知识技术(二期)十---中兴通讯:TDD导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1:45

课程名称:TDD导入

时间地点:2021年12月4日晚7点,升华南楼106

课程简介:

TDD是各大知名IT企业都在推行的开发模式,通过大量工程实践和研究表明:采用TDD的开发者更少的使用Debugger,更能保持“小步快跑”的开发节奏,对产品质量的信心更大;同时,虽然TDD要求编写更多的代码,但是开发时间往往更短,大量的单元测试使产品代码的质量更高、设计的可测试性更强,更易实现高内聚低耦合的设计,从而加入新需求和缺陷排查所需的时间更短,项目成本更低。就我所带领的项目,在迭代式开发过程中保障软件质量,唯一有效的方法是TDD,掌握TDD唯一有效的方法是大量的刻意练习。说了那么多,那么:什么是TDD?,如何正确的进行TDD?欢迎参加我的课程<<TDD导入>>

讲师介绍:

刘煌,中兴通讯资深研发工程师,大数据智能运维领域专家,中兴通讯优秀SM、优秀导师。其所带领的团队不但在业务领域表现突出,而且成员能力成长迅速。刘煌对TDD开发模式有着丰富实战经验,是团队成员能力提升的利器,深受大家欢迎!

公司介绍: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长沙中兴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长沙研究所)是中兴通讯的全资子公司,在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有研发基地,占地347亩。长沙研究所成立于2012年2月,是中兴通讯的战略研发基地,目前有研发人员1200余人,研发领域涵盖了大数据、分布式存储、视频会议、家庭娱乐、服务器、微电子、企业数字化等,产品已畅销全球运营商和政企市场。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