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前沿知识技术(二期)十一---金证科技:金证信创解决方案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1:45

课程名称:金证信创解决方案

时间地点:2021年12月8日19:00,升华南楼1056

课程介绍: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简称:信创)发展作为一项国家战略,是当今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未来计算机专业人才就业蓝海领域。金证股份为首批响应行业信创的企业,《金证信创解决方案》课程将基于国家信创背景,证券行业信创特点、金证信创战略计划等,带您学习了解以下内容:

1.中美贸易争端如何引发国家信创战略

2.证券行业信创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

3.金证信创推进计划及现阶段实践成果

4.证券行业对信创人才有哪些入门要求

讲师介绍:

周贤谦老师

金证股份证券软件总部执行总经理,金证执委会、技术与产品管理委员会委员

金证高级产品专家,负责金证证券产品线规划建设以及新产品方向研究

18年金证股份、金融科技行业领域从业经验

企业介绍:

金证股份是国内金融科技领军企业,致力于帮助金融体系及相关领域实现数字化转型。金证股份成立于1998年,2003年在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码600446。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金证股份从一家金融软件公司发展成为集团化的金融科技企业,目前拥有近20家分子公司和平台子公司,员工近1万人,近三年年均营业收入超过45亿元。

近年承担了深圳市重大科技专项——互联网金融证券交易结算处理技术工程实验室,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荣获深圳市科技进步奖等。

金证坚持改革创新、紧抓产业机遇,积极践行“金融科技与数字经济双循环”发展战略,业务全面覆盖“一行两会、三所一司”为首的大金融及相关领域,深度布局了“大证券、大资管、大银行、大数字、创新类”五大业务板块,成为交易所、证券、基金、私募、期货、银行、信托等机构整体解决方案的首选服务商,并在数字经济领域完成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数据值化的“四化框架”布局,推动产业、技术、投资资本生态体系的合作共赢。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