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他山之石 > 正文

他山之石

优秀学子风采——计算机学院通信工程19级本科生阿尔达克•巴合提别克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5:52


阿尔达克•巴合提别克2021年“56度中南”本科生学年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曾获2019年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学业规划大赛三等奖2021年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2D足球仿真组二等奖2021年智慧中国杯大学生“全国两会”知识竞赛一等奖参与一项省级大创项目负责一项校级大创项目一篇论文被ICRAIC录用

身为一名优秀的计算机学子,阿尔达克•巴合提别克同学不仅注重知行合一,力求全面发展2020年暑假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1年暑假参与社会实践项目——传统羊毛毡工艺的传承与创新研究2021年参与迎新志愿服务活动2021年暑期调研社会实践团队校级优秀实践团队大一担任班级组宣委员、校学生会文体部干事大二担任班级团支书 大三担任班级团支书,机器人协会会长

2021年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2D足球仿真组小组成员照


落木千山天远大,澄江一道月分明这位来自新疆伊犁的哈萨克族女孩儿用自己的汗水与努力抒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态度努力是她成功的秘诀,她自知不比别人聪明,但对待事情有一个积极的态度,平时也少不了努力,虽然努力可能一时看不出明显的成果,但相信努力会反映在最终的结果上。做事学习要有足够的耐心,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每天多做一点点,才是真正的努力。

她还提到,竞赛科研和学业并不是完全分离的,多参与专业相关的比赛有利于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又有助于加强自己创新能力。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在竞赛选拔和大创申报时她曾都不敢去尝试,总觉得自己没经验。但不尝试何来经验。无论做什么,总会有第一次,总要经历从0到1的突破,大胆迈出第一步,把结局交给努力和毅力。

作为颜值及实力担当的,拥有清晰的学习目标想继续读研,锻炼自己的科研能力,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如果可以的话,还计划把博士读完。待学有所成之时,想回到新疆,将自己所学到的东西回报给养育、哺育的家乡。未来多变,希望初心不变。

她更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更加努力地学习,心怀善意,恪礼明新,用激情与汗水点缀属于自己的青春!常用一句话来自勉,也把这句话送给各位学弟学妹:不要假装努力,结果不会说谎!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